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汉风古韵 盛世传承”河北省第四届“汉酱杯”摄影创作大赛启动

2022-06-30 15:4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云娜)用镜头记录大美燕赵,携汉酱传承千年文脉。6月28日,“汉风古韵 盛世传承”河北省第四届汉酱杯摄影创作大赛作品征集活动在河北邯郸正式启动。贵州茅台酱香酒公司河北一区邯郸区域负责人张斌、邯郸市乐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静芳、河北民俗摄影协会副主席、邯钢摄影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邯郸市快乐摄影学校校长吴鹏以及摄影爱好者等出席启动仪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杨云娜供图。

会上,贵州茅台酱香酒公司河北一区邯郸区域负责人张斌在致辞中介绍,作为茅台酒股份公司重要的产品之一,汉酱酒上市以来,始终坚持茅台一以贯之的品质精神和匠心精神,同时根植“汉文化”,以文化品牌塑造的新姿态打造大众酱香,以差异化“汉魂”抢跑酱酒品类。

“汉酱.匠心传承”公益项目,致力于文物保护,以匠心传承传统文化,彰显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拳拳的公益之心。自2018年汉酱酒进驻邯郸市场以来,得到各方领导和友人的大力支持,也深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连年持续提升。2019年开始连续3年成功举办了三届“汉酱杯”摄影大赛,汉酱携同广大摄影大师的镜头,一起记录了燕赵大地历史文化灿烂之美,叹为观止的非遗传承之美,同时也见证了汉酱酒栉风沐雨砥砺行,春华秋实满庭芳的醇香之美,升华了茅台文化与燕赵文化的美美与共融合之美。

图为贵州茅台酱香酒公司河北一区邯郸区域负责人张斌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杨云娜供图。

作为河北省第四届“汉酱杯”摄影创作大赛承办单位的邯郸市乐园商贸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郭静芳在致辞中介绍,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的“汉酱杯”摄影创作大赛,已成为河北地区较高规格且独具文化特色的群众性摄影赛事之一,3年来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评选出了大批优秀作品,极大提升了摄影创作赛事活动的影响力,也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城市人文形象,传承和弘扬优秀历史文化,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为邯郸市乐园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郭静芳致辞,杨云娜供图。

据介绍,“汉风古韵 盛世传承”河北省第四届汉酱杯摄影创作大赛旨在通过汉酱酒与燕赵古建筑、文化摄影的融合,展现邯郸古城、燕赵文化的动人魅力,为城市文化注入新的生机活力,达到品牌与自然、与生活、与城市和谐共生,从多角度展现福地燕赵的建筑之美、文化之美、传承之美。

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为2022 年6月28日—7月18日,参与者可通过河北省“第四届汉酱杯摄影大赛”小程序报名,并上传作品,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品。为确保大赛的权威性、公正性,大赛组织方将联合摄影协会等官方权威组织机构和专业摄影团队组成评委团,对优秀作品进行评选,并于2022年7月底举办的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