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智慧物联分会筹备总结会成功举行

2022-07-29 18: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7月28日上午,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智慧物联分会筹备阶段性总结会在石家庄举行。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会长曲俊义,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常务副会长张彦峰、匠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焕、石家庄艾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晓、河北新三和华为全屋智能事业部总经理林立基、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津冀销售经理李楠、河北学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京等到场参加。与会人员就新时代下智慧物联当前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等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并对怎样做大做强智慧物联发表了各自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智慧物联发展前景可观,机遇和挑战并存。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会长曲俊义致辞。

此次会议明确了智慧物联分会运用数字产业,打造产业数字化使命:实现“以创新模式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以发展思维使能数字化产业落地”;围绕为打造协会效益高地、影响力高地、技术高地和人才高地的“四个高地”的目标;共同探索物联产业新模式,并通过试点先行方式解决痛点,全省复制分会各项业务。

智慧社区全景图。

分会筹备组进行智慧物联分会能力沙盘,发布了分会第一阶段智慧社区和智慧园区两个重点业务方向。智慧园区通用建设内容

会上还对关于河北省智慧社区相关标准的编辑工作展开了讨论,分会筹备组针对标准编制的现阶段工作和成果进行了汇报,协会领导给予了重要指示,并希望扩大标准征集范围。

全体成员进行头脑风暴,讨论并提出数字技术行业前景。将实现整体智慧,使能业务创新,提升运营效率,引领极致体验放在重要位置,真真切切的为老百姓提供智慧化服务。

全体合影留念。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智慧物联分会正在筹备关键阶段,分会也正是对外招募智慧物联行业会员,同时,也正是征集河北省智慧社区相关标准的参编单位。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智慧物联分会现面向社会招募会员。

联系人:罗京 

联系方式:15832179730

林立基:17725530018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