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邢台这家开发商以责任为75000个业主家庭兑现美好生活

2022-08-10 10:53: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风起云涌,多家全国知名房企持续暴雷,市场信心更是备受打击。今年6月底的“停贷潮”是已经暴雷房企风险的蔓延,警示国家层面、金融系统、房地产业更加重视“保交付”,房地产行业正式进入“交付力”比拼时代。

永康控股,以20年不变的理想初心,深耕邢台本土,以行业翘楚的硬核实力,保交付、保品质、保价值、保服务,为邢台再造品质标杆,做邢台本土负责任的开发商。

对于业主而言,交付是一切美好的开始,以品质立身的永康控股,多年以来,一直重视交付作为履约的重要承诺,以此为出发,永康控股在邢台房产发展过程中,引导了行业的良性发展。

2022年6月,永康上东御府,提前7个月预验房,满足业主的实际需求,作为邢台首家提出“预验房”概念的项目,再次引领行业发展。

2022年7月,永康万国城面临交付节点,开发区疫情停工、环保压力等等困难摆在面前,永康人不畏艰难,加班加点,力保交付顺利。

2022年8月,永康上东首府由于项目前期复杂,导致面临交付压力,区域公司再次克服各种困难,最终保证了8月的顺利交付。

永康控股作为邢台老牌开发商,一直以来致力于奉献精品人居,与国内知名的规划设计院保持长期合作,把一线城市的优秀建筑及户型设计经验引入邢台,从户型设计到立面风格结合多年深耕邢台的本土经验,建筑语言不断升级,形成了永康独有的设计语言,真正做到了与城市同进步。

为了让购房业主放心、安心,永康设置云看房直播功能,在每天都会安排工地直击的抖音直播,让业主足不出户,在永康官方直播间,就能实时了解工程进度,还能通过主播的直播镜头,进入自己所购买的房间,了解自己家的点滴成长变化。

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降价意味着降标、降配,之前所有的美好承诺都将大打折扣。而永康控股,每一次面对市场动荡,都仍然坚定不移地选择“坚信品质为先”。从电梯、门窗到门类、智能锁、五金类等方面,无论是业主可以感知到还是无法感知到的建筑用材上,全部选用行业内知名品牌,充分保障建筑品质、居家品质,坚持以品质为先。

品质不仅体现在「造房子」的建筑美学上,也渗透在「造生活」的服务「软实力」上。

为了给永康业主家人营造真正意义上「家」的归属感,永康于2021年成立了专属于业主的服务组织——永乐π,并开设相关的永乐课堂,组织各种兴趣社团,目前已开设声乐、书法、民族舞、儿童美术、机器人编程等多门课程,让业主及子女的居家生活不仅仅是住,更多的是享受服务。


永康控股坚信“品质就是企业的生命线”,保交付、保品质、保价值、保服务,在行业大环境不佳的今天,坚持为客户服务为中心,以品德铸品质,以品质铸品牌,在邢台,置业永康,是美好生活的保障!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