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有约

【城市·冀遇 ⑦】 | 永康控股:为业主营造“家”的归属感

2022-08-10 16:2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编者按:

当前,河北房地产行业现在处在什么样的发展阶段,未来发展前景到底如何,房地产企业面临怎样的机遇与挑战?作为新一轮城镇化发展、城市更新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践行者,房地开发企业,虽处于行业大变革时期,仍将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为了深度挖掘和解读城市更新中的典型企业,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指导,河北新闻网主办的“冀房有约”会客厅将陆续推出“聚焦行业未来发展 破解房企突围之道”——‘城市・冀遇’”系列人物主题访谈。将围绕房地产领域全行业企业精英,通过面对面互动交流、思想对撞,共同走进企业变革与创新,明辨行业未来核心发展,破解房企逆势飞扬突围之道。

近日,本期“城市・冀遇”系列人物主题访谈,走进邢台本土成长起来的公司——邢台永康控股,就永康地产在城市更新的大背景下,如何看待邢台房地产市场发展,在自身转型升级,尤其在打造人居典范和品质等方面与广大网友共同分享、交流,共话永康地产在建设美丽河北、城市更新行动中共筑美好生活的品牌故事。

采访单位:河北新闻网

采访嘉宾:永康控股品牌中心总经理张哲浩

【采访实录】

河北新闻网:请简要介绍一下邢台房地产市场现状,下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 

永康控股品牌中心总经理张哲浩:今年上半年遭逢疫情和部分品牌房企爆雷等“灰犀牛”事件,使得市场信心不足,一级土地市场和二级新房市场都相继遇冷,土地和新房市场下降幅度达20%-30%,使得房企拿地更加谨慎,购房客户更加犹豫。但随着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层面相继出台刺激性政策,以及邢台城市建设不断更新,预计下半年将实现反弹,从最近7月份成交情况就能看出市场有明显回暖迹象。

河北新闻网:作为邢台房地产领军企业永康地产在“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怎样转型升级求突破,走出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新路子?

永康控股品牌中心总经理张哲浩:永康近些年一直聚焦客户需求和城市发展这两条主线,定位邢台城市生活运营商的行业定位,围绕地产开发主业,做好生活配套服务。在未来,永康将以:更新的起点——以清零的心态面对市场,将业绩与荣耀作为再出发的动力,为城市发展贡献更优质的作品,为人居营造更舒适的生活。

更好的作品——境界、上东御府、上东首府·锦上、瑞府不但改变了邢台城市格局,更是树立了人居标杆,接下来的项目开发建设,将会续写永康业绩的辉煌。

更完善的配套——永康邻里超市、盛康餐饮、永康健身、锐捷电子、宏禧酒店、享学慧教育等板块内容,为邢台和永康社区带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让业主生活更便捷,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河北新闻网:面对当前低迷的房地产市场环境,邢台本土房地产企业怎样在众多品牌房企中脱颖而出,怎样在打造人居典范和品质上不断满足广大购房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永康控股品牌中心总经理张哲浩:永康控股在邢台多年保持市占率第一,从市面上众多同质化产品中脱颖而出,和其强大的产品创新力是分不开的。永康控股坚持将品质作为企业最大的生命线:一方面是在开发技术上的精益求精,提升效率,一方面是坚守匠心,在产品上保持领先。这些创新精神从永康境界、永康上东御府、永康瑞府等精品项目中即可窥见一斑。

当永康洞察到期房业主在等待期的焦虑和不安时,主动思考并在邢台首次提出“预验房”理念,并在上东御府项目首次实践,是全行业首个“提前7个月预验房”,重塑了行业对品质的认知。永康通过工地开放日活动和每天下午四点半的工地直击抖音直播,让业主看见真产品的建造过程,让业主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让购房更安心、更放心。

河北新闻网:在城市更新的大背景下,作为城市运营商——永康地产将怎样发挥领头雁、排头兵作用,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永康控股品牌中心总经理张哲浩:永康控股作为城市生活运营商,在商业领域,形成以商业运营为核心主业,超市零售、餐饮、物业服务、酒店运营、宠物医疗、教育培训、电子科技、运动健身等业务同步发展的格局,成立了永康邻里超市、盛康餐饮、永康健身、锐捷电子、宏禧酒店、享学慧教育等,以便利业主生活为核心,打造社区1公里配套圈,涵盖日常多元完善体验,为业主悦启永康式美好生活。

为了给永康业主家人营造真正意义上“家”的归属感,永康于2021年成立了专属于业主的服务组织——永乐π,并开设相关的永乐课堂,组织各种兴趣社团,目前已开设声乐、书法、民族舞、儿童美术、机器人编程等多门课程,让业主及子女的居家生活不仅仅是住,更多的是享受服务。

河北新闻网:今年下半年,永康地产的重点打造项目都有哪些?项目产品都有哪些亮点?

永康控股品牌中心总经理张哲浩:永康地产目前在邢台主城区在售项目有七个,分别为瑞府、芒果社区、永康城、上东首府、世家、万国城、云禧等。

作为永康地产TOP级府系产品,无论是环境、配套、发展升值,永康瑞府都是置业首选。项目在在景观设计上依据“东方礼居+皇家府院”设计理念,打造三境、五园、六巷、十二景的归家礼序,力求打造新中式山水国风景观的国风墅区。


永康上东首府锦上是永康地产全新升级之作,封顶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交房。首先上东首府锦上与三中附小一墙之隔,2022年在划片区的招生范围之内,也可享受三中教育集团小、初、高12年全维教育。其次是区位配套的优势,项目地位于泉南大街与襄都路交口,万达广场向东1公里处,购物便捷,临近河北省眼科医院及邢台市人民医院,10分钟即可到达高铁站,家门口就是牛尾河公园,周边园博园、万亩中央生态公园环绕。

永康城是永康地产精心打造的千亩大盘,进可拥都市繁华,退可享生态静谧,满足多数人的对理想生活的想象。项目以缇香园、鸣悦园、锦兰园、玫瑰园为四大板块,涵盖高层、洋房,为居者带来高品质的享受。社区内环形健康跑道、百米大草坪、阳光会客厅、儿童活动区、五重园林等打造了一个全龄乐活、健康生活的社区。(文/图 郭萌、河北新闻网记者杨林 )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