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22年贝壳石家庄承诺履约退赔超1183万元,为“客户日”交满意答卷

2023-03-10 08:3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海岩)3月7日,贝壳找房石家庄站举办“倾听客户声音 共筑美好家”客户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4位客户代表及贝壳晋冀区域总经理李鵾、贝壳石家庄站平台运营中心总监程伟光、贝壳石家庄站对外关系中心总监范倩出席,担当“首席客服”的角色,零距离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倾听真实的心声。

图片1.png

交流会上,李鵾首先发言:“支持贝壳走得更远的永远是客户的认可。今天,我和在座的职能中心负责人都将作为城市‘第一客服’聆听客户最真实的声音,以后每月我们都会组织一场这样的交流会,来倾听、解决问题,推动改善贝壳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图片3.png

现场,客户代表提出“房源维护服务”“经纪人专业能力”“VR拍摄准确性”“物业交割陪同”“居住品质”等问题,贝壳方进行了一一解答,并根据客户实际阶段需求给予帮助。

图片2.png

在客户日活动上,贝壳还正式发布《2022贝壳用户服务品质年度报告》。报告指出,2022年,贝壳石家庄站各品牌累计退赔金额1183万元,真正做到“敢承诺更敢赔付”,为用户居住消费安全提供全面保障。贝壳在“一体两翼”业务战略布局下,主要产品服务从房产交易,进一步扩充到住房租赁、家装、家居、家庭服务等更多领域。面对更多的服务场景、服务需求,贝壳坚定的以用户服务品质为核心,从技术、产品、服务、保障等方面全面构建、夯实品质服务体系,不断迭代服务能力,让用户从“买到房”升级到“住得好”。

图片4.png

一直以来,在贝壳“对客户好”是一件长期的事。贝壳找房通过客户开放日活动,与客户换位思考、相互尊重;通过新经纪品牌的服务承诺升级提升服务品质,进一步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打造安全消费场景,营造温暖舒心的消费环境。为客户创造价值、切实保护客户的利益,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才能推动行业朝着品质正循环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王海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