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新石街道司法所开展“法律顾问进社区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2023-03-16 12:5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石家庄市桥西区新石街道司法所为进一步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群众知晓率,引导消费人群依法依规守护自身合法权益,将法律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组织各社区依托公共法律服务站开展“法律顾问进社区,用法守护消费者”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中,邀请法律顾问在室内开展公益普法讲座,重点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消费者的权利、经营者的义务和争议的解决三个部分,让参与讲座的居民了解作为消费者依法享有的权利以及受到不法侵害后的合法维权途径。与社区文艺表演活动联动,在活动现场悬挂普法宣传条幅,发放普法宣传材料,邀请法律顾问在现场设立法律问题咨询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精准、专业的免费法律服务。

吹响普法宣传号角,助力辖区法治建设。新石街道司法所始终致力于为群众带去贴心惠民的法律服务和精准专业的法律指导,将免费的法律顾问送到百姓家门口,全力打通基层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