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直播上百万人在线围观,碧桂园晋州府火热建设中

2023-03-17 17:2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碧桂园晋州府项目直播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 3月15日,河北新闻网《冀房有约》走进碧桂园晋州府项目,通过行走体验,探访交流沉浸式体验直播形式,近距离、多角度展现精品项目。本次直播活动先后参观了项目售楼处、已入住苑区和在建工地,直播观看人数超百万。

碧桂园晋州府项目直播现场。

据悉,碧桂园晋州府项目占地113.73亩,容积率2.0,绿化率35%,可以满足多样化的置业需求,项目一期2021年10月份已如期交付,二期将于今年7月交房。

3月15日下午,直播活动来到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紧张施工,工程车辆往来穿梭,现场机器轰鸣,到处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

“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小区园林建设,电梯调试安装以及室内精装等交付前的工程施工。”项目工程负责人表示,“将按照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多措并举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加速兑现幸福家期的承诺,为广大购房者交上美好的高品质家园。”

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碧桂园集团累计交付1115个项目,覆盖30个省255个城市755个区,交付套数近70万套。其中前三季度交付约占全国同期交付量20%,相当于全国交付的每5套房中有1套房出自碧桂园。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