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23荣鼎实业集团石家庄主流媒体重庆砂之船品牌之旅完美收官

2023-03-20 17:0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3月,恰逢砂之船(重庆两江)奥莱春日购物嘉年华正式开启,3月17日至18日,荣鼎实业集团携手砂之船集团发起为期两天的“以繁华 渝鉴美好—荣鼎·砂之船超级奥莱品牌之旅·2023石家庄媒体重庆行”活动,石家庄各媒体大咖们应邀前往重庆。其中,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新闻网、河北青年报、河北省交通广播、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交通广播、石家庄音乐广播、京东房产、搜狐焦点、凤凰新闻石家庄站、房天下、安居客、一点资讯、今日头条、赢商网环京区域、河北优悦广告、回看、大红买房、老石说、小吴说房等20余家石家庄主流媒体、自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品牌考察行。

活动实拍图。

这场诚意十足的品牌行,让石家庄媒体精英们充分感受到砂之船在行业内的强大实力。为期两天的行程,来到了砂之船集团起步全国的源点——重庆,近距离感知砂之船发展的历程,令大家对砂之船超级奥莱在石家庄的绽放充满期待。

砂之船(重庆两江)奥莱 超级奥莱领航者

砂之船(重庆两江)奥莱作为砂之船集团的首店,开启砂之船超级奥莱布局全国的传奇履迹,从2008年开业至今,多次上榜中国奥莱销售20亿榜单,现已成为重庆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商业零售领军企业、超级奥莱领航者,尤其是在重庆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中扮演着关键角色,是重庆城市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地标。

实景拍摄图。

媒体大咖们通过零距离触摸、感受砂之船超级奥莱艺术商业的独特魅力,深刻体验顶级商业和商圈的影响力,以及对于生活品质、方式的改变和城市繁华的追逐,亲眼见证了春日购物嘉年华的澎湃人气和繁华盛况。

活动实拍图。


活动实拍图。

砂之船集团 中国服务业500强

截至2022年年底,砂之船集团在重庆、杭州、南京、合肥、昆明、长春、西安、贵阳、长沙、兰州、扬州、厦门、苏州、福州、石家庄、上海、深圳、乌鲁木齐18个直辖市、省会城市或高速发展城市签约落地20家大型超级奥莱,目前在其中14个城市里运营着16家大型超级奥莱;在奥莱领秀传媒发布的“2021年度中国奥特莱斯年度销售榜单”中,砂之船集团旗下7个项目分别成功登榜“2021年度中国奥莱20亿俱乐部”和“2021年度中国奥莱10亿俱乐部”,成为榜单入围数量最多的连锁奥特莱斯运营商。2016年首创“艺术商业 超级奥莱”商业理念,凭借独有的A*(1+N)*DT商业模式开创了奥特莱斯的新征程,成为领先亚洲、推动世界奥莱行业创新发展的超级奥莱品牌。

砂之船全国布局图。

现场开展媒体见面、交流会,砂之船(重庆两江)超级奥莱常务副总经理李碧波女士为石家庄媒体朋友们深度介绍了砂之船集团,砂之船集团是国际性大型连锁奥莱运营商、中国服务业500强。2018年3月,砂之船房地产投资信托(Sasseur REIT,股票代码:CRPU)在新加坡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亚洲首个奥特莱斯REITs。作为砂之船集团首店,李碧波女士详细介绍了砂之船(重庆两江)奥莱的定位和特色,以及在重庆消费市场的意义及未来蓝图。

活动实拍图。


活动实拍图。

品质生活与精神世界的双重享受

“去砂之船超级奥莱,不仅可以买到大牌折扣商品,还可以感受一站式休闲娱乐体验,逛累了可以坐下来喝杯咖啡,饿了就去餐厅吃个饭,看一场电影,超级儿童馆溜溜娃,真是周末休闲放松的好去处。”有消费者直言,砂之船多元、丰富的场景选择和生活体验,是其频繁打卡的主要原因。

除了生活方面的需求,超级奥莱走红更多是由于它契合了当代人自身情感需求和精神空间塑造的需要。各种亲子场景以及艺术空间的打造,长期举办的各类艺术展、时装秀、购物节等等,为当代人的精神生活提供了更多探索的可能。

荣鼎·砂之船(石家庄)超级奥莱效果图。

从重庆到石家庄 超级奥莱升级的不仅仅是生活方式

一座经典的奥莱,是对城市的致敬;一座艺术的奥莱,是对生活的热爱

砂之船(石家庄)超级奥莱 2023年盛大开业

2023年金秋,由荣鼎实业集团携手砂之船集团重磅打造的第17座超级奥莱——荣鼎·砂之船(石家庄)超级奥莱即将盛大绽放,作为河北首个全国连锁奥莱以及砂之船集团华北首座超级奥莱旗舰,项目备受瞩目。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伴随着商业的迭代升级,竞争也越发激烈,唯有不断突破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从2008年首个砂之船(重庆两江)奥莱到2023年即将绽放荣鼎·砂之船(石家庄)超级奥莱,超20万㎡狂欢领地,其不仅仅是规模的简单放大,通过30年艺术商业DNA积淀,15年的多维运营综合实力沉淀,荣鼎·砂之船(石家庄)超级奥莱涵盖国际名品、运动潮牌、儿童游乐、特色餐饮等超全业态,集品质购物、休闲娱乐、社交体验于一体,带来的是中国优质生活方式消费场景,更美好的生活方式构思,更体验感的实体线下社交,这是关乎基于物质丰盛之后的精神满足,业态的跨界融合,商业价值的叠加,城市生活时空的重组,将为石家庄及周边城市乃至冀中南区域提供购物休闲、美食娱乐、文化艺术等多样化的全新生活能量场,营造出更国际化的生活质感和更沉浸式的品质体验。

世界滨河商圈 国际生活奢享

砂之船(石家庄)超级奥莱2023年的盛大开业,将改变城市商业格局,焕新城市生活方式,带来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体验。

举目窗外日常可见超级奥莱的盛世繁华、滹沱河畔的迷人风景、鲜氧公园的繁花绿意、奥体中心的娱乐盛事......荣鼎·奥莱|天泰公元以砂之船(石家庄)超级奥莱为原点,打造了比肩世界的国际都会生活圈。

都会盛景之下,更象征着高端的生活格调,让无数人心驰神往,而人人都向往的都会盛景也会在荣鼎·奥莱|天泰公元上演。

项目效果图。

荣鼎·奥莱|天泰公元 开启向往的生活

都会公园生活是一种根植不同休闲场景开辟的新式生活方式,而荣鼎·奥莱|天泰公元所打造的顶级兑现的超级奥莱生活区,更是一种城市生活的更新迭代。

项目效果图。

择居于此,居者可以享受舒适的居家生活、休闲的园林生活、繁华的都市生活......一个集聚所有美好事物的场景,正是我们向往的城市生活。

项目效果图。

目光所及没有醉美风景,便不足以被称为,人人梦寐以求居住之地。住在荣鼎·奥莱|天泰公元,徜徉约20000亩滹沱河城市森林公园,约3500亩滹沱花海,跑步、健身、露营、垂钓……四时风光迥然,网红拍照打卡地,举步即达的休闲胜地。

社区约40000㎡立体园林,宜居颐养。全龄绿色空间,全天负氧离子。超百米楼间距,风景一览无余,户均享受约60㎡景观绿地面积。

项目效果图。

迷森课堂、微光健身房、河谷客厅,3大私享级会所架空层,打造全龄社交生活场。笑声可闻,风景共享,居者于此惬意来往,在生活的碰撞中交心洽谈,在兴趣的探讨中增进彼此距离,凝聚出高阶社区的人文与温度。

约5.6-6.5米奢阔大宽厅,可改造书房、健身房、瑜伽室等全能空间。灵活百变的空间,可随心所欲地创造亲朋好友的欢聚、小朋友的生日party、太太的闺蜜下午茶……多种生活方式都能在超大宽厅里得到释放,给生活更多想象与享受空间。

荣鼎·奥莱 | 天泰公元建面约89-138㎡超配准现房,今年买明年住!


责任编辑:张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