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唐县“精耕细作”种好廉政“责任田”

2023-03-29 11:1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唐县烟草专卖局注重“精耕细作”,种好廉政“责任田”。

勤“浇水”,加强廉政学习。该局通过组织一次专题学习、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好一堂廉政党课、进行一次红色教育等形式,以“沉浸式”体验,拧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总开关”。

勤“施肥”,深化警示教育。该局精心选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坚持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为职级相近、岗位相似的干部职工分别开展警示教育,推动警示教育由“大水漫灌”向“精准滴灌”转变。

勤“除草”,用活廉政提醒。该局实行一人一套谈话方案、一份谈话提纲、一份问题清单,通过面对面“拉家常”、谈心交流和警示提醒,帮助谈话对象在轻松的氛围中卸下包袱、敞开心扉,把思想谈通、把问题谈透、把认识谈清。

勤“培土”,涵养廉洁家风。该局邀请党员干部家属开展“扬清风 传家风”线上座谈会,了解干部职工的家庭生活状况,分享身边典型案例,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着力消除八小时外监督的“盲区”“死角”。(李冰)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