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大师来了:张伶伶主讲“城市更新和城市设计”

2023-04-02 18:3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 王海岩) 3月31至4月1日,由九易庄宸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师来了”、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终审成功举行,多位知名专家、企业家到场参与活动。

“大师来了”系列讲座以行业内外热门话题为契机,以大师的独到视角与深厚积淀为指导,立足前瞻性、时效性,促进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双向奔赴。迄今为止九易庄宸已成功举办六场“大师来了”系列讲座,3月31日第七场活动特邀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张伶伶,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建筑学院院长李虎作为主讲嘉宾,多名省内行业大咖做客沙龙,就“城市更新和城市设计”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除行业交流活动以外,九易庄宸还将创新理念传递给新一代青年。4月1日,在九易庄宸杯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大赛的终审现场出现了一大批优秀作品。参赛选手们结合科技、生态、文化、健康、绿色等多领域知识,通过作品表达营造美好人居环境的愿望。

与会嘉宾表示,“大师来了”系列讲座在促进行业思想交流碰撞的同时,也让更多人了解到创新所包含的巨大能量,激发后继者在技术开拓道路上不断前行。

 

作为大赛承办方,九易庄宸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对进一步加深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推动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届是九易庄宸第二次承办大学生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大赛知名度和作品质量较上次都得到大幅度提升,10所省内院校的165组作品参与角逐,其中有66组作品顺利晋级进入终审环节,由评审专家票选出一等奖两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六个。终审当天,张伶伶、李虎等多位大师专家对作品做出精准点评,为接下来的参赛选手指明了创作方向。

据介绍,九易庄宸董事长梁冰提到,多年来,九易庄宸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聚焦专业知识共享服务,持续关注中国青年原创力量成长,助力打造美好生活。未来,公司会继续坚持走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加大力度投身于社会服务工作中,为国家创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