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8盘3114套碧桂园在河北一季度交出“开门稳”的满意答卷

2023-04-07 18:09:04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交付时代”背景下,“保交付”是信心,更是对房地产企业的一项大考。

岁月不居,芳华有信。回溯2022年,碧桂园累计交付近70万套房,碧桂园在河北41个批次累计交付11787套;其中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邯郸碧桂园东麟府等多项目“交房即交证”。

春风和暖,万象更新。伴随着2023年的第一缕春风,碧桂园在河北又踏上了保交付的一段新路途。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到重进度更重品质,碧桂园在河北的石家庄、沧州、衡水、唐山4地8个项目累计交付3114套,为业主交上“开门稳”的满意答卷。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3月,碧桂园云樾风华迎来第二批业主。项目经过方寸与毫厘间精细打磨,让美好生活的想象跃然眼前。无论是建筑外立面,园林景观,还是归家仪式感的打造,碧桂园都给出了自己对“家”的理解。

在社区内部,不仅有年轻人梦想的跑道,老人的静想空间,还有儿童与自然互动的娱乐设施。整个社区呈现出了丰富多彩的视觉艺术,营造了休闲舒适、温馨惬意的居住氛围。

交付是承诺的兑现,更是物业服务的开始。碧桂园物业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业主的满意与口碑一直是碧桂园不懈的追求。以匠心打磨细节,用品质服务构筑美好生活,期待更多幸福故事在碧桂园社区上演。

碧桂园锦熙府2月和3月实现两批次交付,勇克万千困难,在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奋战坚守中,碧桂园人不放过每一个细节的严苛打磨,最终迎品质归家。

脚踏仿石材砖通铺而成的归家之路,一个精心设计而成的迎宾水系景观映入眼帘,异性水系景观上的那一排字,与园区的实景品质交付一起诉说着碧桂园对这座狮城的敬意与目标。

沧州碧桂园樾熙台,以契合城市菁英的生活方式而打造,并以据守南部城区核心地段,尽享政务区发展红利,接驳老城区一脉繁华为主打亮点。

1月迎来首场交付,从大气简约的建筑外观,给人典雅之感;数十种花草树木搭配而成的园林风格,给人设计之美;园区内的儿童游乐区、篮球场等,更给人生活烟火气,种种细节之处无不彰显品质与匠心。用实力诠释理想家。

沧州碧桂园江山印

1月,沧州碧桂园江山印再次热闹起来,江山印东区喜迎交付,大红灯笼高高挂,红地毯一贯长虹,书写着万家灯火处,美好共此时的花篮,向每一位归家的家人们表示欢迎。

通过入户大堂,碧桂园江山印承匠艺之心,应“合理布局、步移景异、远近可观、视线通透”的园林展示原则,倾力打造生态绿化和现代时尚相结合的“城市绿洲”,远离刻板的秩序,充分利用“点”“线”“面”和“光的折射”,打造灵动雅致、富有层次感的立体景观体系。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得。

碧桂园天悦府位于衡水市中心核心地段,1月、3月两批次交付,拥有便捷的交通路网及优质的生活配套。

园区之内,更是凭借碧桂园多年设计经验,将园区绿化打造成独一无二的南派园林景观。在植物种植方面以组团式、层次错落的自然式种植为主,且注重色彩、气味、树形方面的选择和搭配,最终营造出“三季赏花,四季有绿”的花园式小区。业主步如其中短暂停留休息或玩闹,尽享立体园林之美好。

在交付现场,一排排新亚洲风格建筑,让整体项目显得高贵又不失优雅。

步入社区,一路风景相迎,不同主题空间链接,园林景观交叠、错落,搭配上景深不同的花草树木,尽显诗情画意,当业主顺着丰富的园林景观漫步回家的时候,静享归家的静谧、优雅、闲适,配上中心的阳光草坪广场,更能助力业主享受愉快的亲子时光。

碧桂园天悦湾给了很多人一个家,每个人都在碧桂园遇见了属于自己的理想社区生活方式。

丰南碧桂园天悦湾二期更是坚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服务,将每一种居住理念汇聚融合,未业主打造贴心和谐的社区生活。不论何时,步入社区,入眼的便是广袤的绿色,以草地铺陈,不同层次的花草树木交错点缀,让园林之中别有洞天,让欢乐和绿色无处不在与您陪伴。

历经无数日夜奋战,将一纸蓝图打造成遵化理想人居。

这一天业主们走进自己的家园,在验房师的陪同下,细数每个细节,用品质赢得业主安心。透过窗外,虽时值冬季,园区在多层次树木、绿植、草坪、装饰物的搭配和点缀下,未来春天的景象深深印在每位业主的心中。

坐落在园区一角的儿童游乐场,天蓝色地面搭配黄色和橘色的游乐设施,仿佛在述说着成长的故事。

一季度幸福交付,家境心悦绽放。但交付并非重点,而是美好生活的起点。面向未来,碧桂园在河北将步履不停,继续怀抱匠心与初心,以更为优质卓越的服务,续写美好生活华章。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