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再启新篇 央企保利落子裕华

2023-04-14 19:0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海岩)4月13日,石家庄主城区迎来一场土地出让活动,其中备受关注的【2023】015号地由石家庄保之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4300万元摘得,该地块为二十里铺改造项目地块。

图片1.png

公开信息显示,拿地主体为保利发展控股河北公司,此举彰显了保利深耕石家庄的决心。2011年保利首入石家庄,以保利花园为开山之作,赢得购房者广泛认可。此后12年间,保利在河北持续开疆拓土,布局六城、36盘,以央企实力和高品质人居作品,为20万+业主兑现美好家园。

行业调整叠加经济转型,中指院数据显示,2022年百强房企中近四成企业全年投资处于暂停状态。此情此景之下,每次土拍都成了人们窥视房企信心和后市行情的晴雨表。入手二十里铺地块,是保利继去年末摘得棉二地块后,再次在石家庄拿地,保利也因此成为2023年首个在石家庄拿地的品牌房企。系列拿地动作,体现了保利央企实力和行业责任,彰显了保利发展看好石家庄、深耕石家庄的信心和决心。

放眼全国楼市,中国房地产已悄然驶入“保利时代”。当年凭借高周转、高负债、高杠杆一路高歌猛进、风光无两的头部房企,多数已深陷暴雷、烂尾的泥淖,风流已被雨打风吹去。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保利等以稳健著称的央企,当仁不让地走到了舞台中央。2023年保利发展控股荣庸中国房地产销售额TOP1,荣获一季度房企全口径金额、权益金额、操盘金额”三项冠军“。保利已连续八月蝉联阐单月销冠。在石家庄楼市,前有即将入市的保利棉二项目,后有裕华区二十里铺改造新地块,再加上去年入市即领跑的桥西红盘保利天汇,2023年石家庄楼市销冠非保利莫属。

【2023】015号地东侧紧邻复兴大街,作为石家庄6+2+2城市更新重点项目之一,这条城市新中轴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建设,确保今年10月1日主体建成通车。届时,复兴大街将有效联动主城区+高新区与周边五大区域,在拉开城市框架、串联城区功能组团上发挥重要作用。保利落子紧邻复兴大街的二十里铺改造项目,既是复兴大街改造和城市更新的受益者,又将以城市更新参与者、建设者的姿态再树新标杆,改善区域人居环境。

该地块位于槐北路以南,京珠西街以东,用地规模约50亩。这里紧邻东二环快速路和城市主干道槐安路,交通通达,坐享裕华城芯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醇熟生活配套,地块条件优越。此次保利落子于此,必将以品牌房企的实力和责任,打造区域居住标杆,精彩值得期待。

微信图片_20230413175912.jpg


责任编辑:王海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