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万象天成夜经济主题消费示范区开街迎客

2023-04-20 18:1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夜经济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强劲动能,更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新方式。今年,石家庄万象天成按照市委市政府推动消费扩容升级的工作部署,以“万象天成,挚爱一生—— 一碗人间烟火”为主题,对万象天成夜经济主题消费示范区进行提质升级,丰富业态,培育特色,打造亮点。

夜幕降临,歌声悠扬。万象天成夜经济活动,于2023年4月19日盛大启幕!

春日的夜晚因为霓虹灯光和人间烟火而变得温暖迷人,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也在璀璨的灯光下愈发生机蓬勃。听音乐+品美食+哈啤酒+逛集市+赏夜景...万象天成的夜晚火热起来,数不尽的惊喜和浪漫扑面而来~

把美好生活唱给你听

万象天成音乐广场自2010年启动石家庄首届夜经济活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3届音乐季活动,形成了省会夜经济的重点视听觉符号。2023年万象天成音乐广场将继续提质升级,邀请众多知名音乐人,通过“直播+夜经济”、全民K歌、音乐赛事等多种形式,把美好生活唱给你听,打造省会独树一帜的夜经济音乐文化符号。

打造露营新经济亮点

春风送暖,露营经济催生消费新业态。今年万象天成趁夏日浪漫,通过美陈打卡+天幕+帐篷+下午茶+海鲜小龙虾,打造万象天成露营夜经济新亮点。让忙碌的人们偶尔与生活请个假,不必焦虑世界太大,远方太远,在万象天成约三五好友,星空为幕,帐篷为营,享受工作之余生活的闲暇与惬意。

四方食事不过一碗人间烟火,万象天成夜经济示范区已发展成为多元化消费。如果你痴迷美食,那么LOVEの味道美食街区一定不能错过,在这里汇聚觥筹交错中的香滋辣味,晚风沉醉间品尝美食之味,让青春奔涌、激情释放、亲情浓郁、更让友谊地久天长。

全民健身、精彩对决   

春暖花开,正是运动好时节。如果热爱运动,万象天成篮球公园、X-SPACE24小时健身任你挥洒汗水。4月,石家庄全城篮球联赛将在万象天成篮球公园点燃激情,在这疫情后时代,万象天成将通过把购物中心“24小时健身+室内篮球+武术+舞蹈”与室外篮球联赛有机组合,吸引、聚集热爱文体的阳光、欢乐、健康的年轻群体,在这个夏天让“全民健身、精彩对决”在万象天成倾情上演。

“万象天成,挚爱一生”

万象天成商业综合体是由美国著名设计师王弄极先生担纲设计,2010年5月荣获河北省十佳公共建筑的美誉,2021年作为省会市政亮化重点工程,通过重新设计升级改造,已成为省会最美夜景打卡地之一。

“万象天成,挚爱一生”是万象天成城市综合体的IP。多年来,万象天成以其优雅、美丽的景观和爱的关怀成就了许多爱的故事。这里承载了许多人相遇、相知、相爱、相守的记忆。2023年万象天成对广场现有美陈进行升级改造,并与万象天成音乐广场一起为天下有情人营造爱的表达的舞台,打造石家庄爱恋为主题的网红打卡地。

今天万象天成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持续创新文化与消费体验空间,活力传承,魅力尽显,通过不同主题、多种形式的创新,用文化赋能经济,打造省会优美夜经济的新打卡地。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