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鹿泉区举办“巧手共绘绿色梦 垃圾分类入人心”亲子创意手工活动

2023-04-24 11:3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树立学生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培养他们创作思维和动手能力,亲身体验变废为宝的乐趣,实现垃圾再生。4月22日,鹿泉区生活垃圾分类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以第54个世界地球日为契机,在垃圾分类科普馆举办“巧手共绘绿色梦·垃圾分类入人心”第一期亲子创意手工活动,吸引众多家长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孩子们利用生活中不同材料的废旧物品,发挥才智想象“变废为宝”,在家长的帮助下,孩子们通过剪、贴、折、画、拼、捏等多种形式,创造一件件令人赞叹的艺术品!让学生感受到废物是可以再利用的、手工制作的创意空间是无止境的。 

环境爱护在心中,垃圾分类在手中。此次活动,从动手能力着手,让参与活动的学生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知识,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更好的节约资源、利用资源,真正提高环境保护的意识。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