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杭萧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产业基地竣工仪式举行

2023-04-25 18:0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期,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产业基地竣工暨办公楼落成仪式圆满举行。河北玉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晓光出席仪式并致辞,杭萧钢构董事长单银木、河北杭萧董事长张振勇出席,银行、供应商代表及河北杭萧全体员工参加。


河北杭萧董事长张振勇致欢迎词

仪式上,河北杭萧董事长张振勇致欢迎词,他表示,河北杭萧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产业基地竣工暨办公楼顺利落成是玉田县委县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和集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的结果,是集团发展战略的正确指引的结果,同时也是河北杭萧全体员工上下一心、携手并进的结果。在地方政府的保驾护航下,在集团的强大后盾和品牌支撑下,河北杭萧有理由、更有信心发展得更好。

河北玉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晓光致辞

河北玉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晓光肯定了杭萧钢构为玉田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希望河北杭萧以此次基地竣工暨办公楼落成仪式为契机,推动项目建设继续走深走实,为地区绿色建筑和建筑工业化深度发展贡献更大力量,最后祝福杭萧钢构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仪式剪彩环节

随后,伴随着现场全体人员共同倒数计时,礼炮响起、金剪落下,杭萧钢构(河北)建设有限公司装配式钢结构绿色建筑产业基地竣工暨办公楼落成仪式圆满成功。


河北杭萧建筑基地竣工暨办公楼落成仪式领导合影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