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2023-04-26 16:3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毅 通讯员秦海燕)近日,河北建工房地产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推进会,公司主要领导,各党支部,各部室负责人、项目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各项目公司视频参会。

会议现场图。

会议由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韩会斌同志主持,会上,集团主题教育联系人张浩列席会议并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的五点具体要求:一要聚焦主题统一思想,高站位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落实彰显担当,高标准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三要聚焦根本任务突出重点,高效率抓好主题教育落实;四要围绕目标精准发力,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五要聚焦重点措施相互贯通,高水平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姚立国同志作了推进会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开展主题教育,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广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意志行动,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务求取得实效;二是开展主题教育,必须紧盯目标任务,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上,立足岗位作贡献,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三是开展主题教育,必须抓住重点措施,理论学习要原原本本全面学、突出重点专题学、领导干部示范学;调查研究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推动发展要牢固树立服务职工群众的发展思想,统筹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生产,提升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检视问题要抓好整改销号、专项整治和党性分析;建章立制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四是开展主题教育,必须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全程督促检查,加强日常检查考核,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韩会斌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统筹主题教育和生产经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通过主题教育焕发出更高的热情和干劲;二是合理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好各项“规定动作”,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策划好“自选动作”,抓好宣传引导;三是求真务实,确保成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避免做表面文章,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务必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张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