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获评优秀级! 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又一项目通过验收

2023-05-27 10:4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翟大兴)5月23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地质矿产研究中心组织专家对物勘院承担的《河北省承德县轿顶山矿区外围铅锌多金属矿普查(2022年度)》项目进行野外验收。经评审,专家组对项目野外工作评定为优秀级。
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野外原始资料等形式开展了质询与交流,认为该项目在系统总结以往工作的基础上,综合地质、物化探、钻探等工作手段,验证了矿区东北部DJM-4高极化率异常为矿致异常;对区内成矿规律和控矿因素取得新认识,区内找矿潜力巨大。各项工作符合设计和相关规范要求,圆满完成了设计批复工作量,取得了较好的找矿效果,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野外验收,评分为91分,为优秀级。

该项目被列为2022年度河北省自然资源厅矿产地质调查重点项目之一,在物勘院的高度重视与精心组织下,取得了较好的找矿效果。下一步,项目组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和建议,完善相关资料,做好项目报告编制与下一步找矿方向研究工作,进一步摸清该区资源禀赋,以实际行动与成绩助力河北省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中展现地矿作为、贡献地矿力量。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