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第七届(2023)中国智能建筑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3-06-09 18:0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6月6日,第七届(2023)中国智能建筑节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以 " 数字建筑 · 工业互联 " 为主题,同期举办一场峰会、十余场专题论坛、产品展览等多场活动,呈现一场高规格、多样化的行业盛会。其中由河北省电子政务学会、河北省智慧城市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七届(2023)中国智能建筑节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论坛,旨在加强工业互联网领域交流与合作,推动工业互联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来自行业专家学者、行业协会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近300余人参加此次论坛。

活动现场。

论坛上,多位行业专家、协会企业负责人围绕工业互联网、发明创新、绿色发展、智能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行业协会合作等方面进行对话交流。专家学者纷纷表示,工业互联网是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和关键支撑,在建筑业导入工业互联网是运用信息工业技术手段,提升城市的管理成效,改善市民的生活质量,助力达到智能建筑的必然选择。中国正处在工业互联网产业高速发展的新时代,我们要抢抓机遇、深化合作,加快技术研发、应用部署和产业推广的步伐,汇聚更多的力量和更优质的资源,推动工业互联网的大发展、大繁荣。未来将协助更多更具特色的行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继续推动工业互联网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融合创新,积极营造共建共享工业互联网生态氛围,助力企业将核心业务系统和重点设备能力向工业互联网平台迁移,推动制造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共创数字经济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张毅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