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云观摩”项目名单公布,碧桂园河北区域两项目入选

2023-06-27 18:1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冰)6月26日,河北省2023年度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云观摩”项目名单公布,碧桂园河北区域2项目入选,分别为衡水碧桂园凤麟府项目凤麟苑(西区)、故城碧桂园·运河印象项目一期。

科技是安全文明生产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将智能科技与安全管控结合发挥作用,在安全意识强化、积极排查整治后的基础上进行更为严密的安全管控,能让安全变得更安全。近年来,碧桂园在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控方面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清晰、有效的生产机制。

衡水碧桂园凤麟府项目VR线上展示截图。

据碧桂园凤麟府项目安全经理苏然介绍:“通过引入‘智慧工地’生态环境监测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智能语音报警系统等科技手段,实现了项目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可视化、信息化管理。此外,项目还采用安全在线培训教育系统,实景安全体验等让工人身临其境的接受安全教育,让安全生产意识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经各市住建主管部门推荐,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择优选定了22个项目组成2023年度河北省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云观摩”项目名单。本次评选旨在发挥先进企业、重点项目在安全生产标准化、文明施工、信息化管理和施工扬尘管控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云观摩”项目采取全景或全景辅助视频形式展示相关安全文明施工内容,各他企业可通过河北省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线上观摩、学习和交流。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