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展会为期4天 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启幕

2023-06-29 19:1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杨林)今天上午,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茶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茶博会旨在搭建一个茶产业、茶文化、茶贸易交流平台,持续挖掘茶产业与会展行业融合发展新商机。展会为期4天,将持续至7月2日。

展会现场。

本届茶博会以“冀都喫茶,茗香正定”为主题,展会规格超过上一届,展览面积扩张至2500平方米,共设置1200个国际标准展位,集结全国600多家各名茶产区龙头品牌茶企,汇集六大茶类,包含国际及港澳台的茶叶和茶器、茶食、茶服、茶器具、陶瓷、紫砂、工艺品等多品类展品,盛大呈现茶全产业链,还有一众知名紫砂匠人齐亮相。同时规划普洱茶/白茶馆、全国名茶区、港澳台/国际区、紫砂区、茶器美学区、茶文化活动区、曲水流觞多元化展区。

展会现场。

接下来3天,“花香六堡”杯鼎承品茶师·首届燕赵六堡茶斗茶大赛、第二届生活禅与茶生活讲坛、七碗茶歌·曲水流觞、2023燕赵茶诗歌大会、燕赵茗人大会等丰富的茶会赛事也将轮番上演,赛事扣人心弦、禅茶一味的顿悟、卢仝品七碗茶歌的传神感受、茶诗歌之美......多元茶事新式演绎传统茶文化,看点十足。

市民在展区品茶。

据了解,本届茶博会由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和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石家庄市企业联合会、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好茶仓仓储、茶阅全媒体协办,得到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河北省茶文化学会、石家庄市茶业协会等商协会的大力支持。

市民在展区前购买茶叶。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