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图片新闻

石家庄链家发布九大安心服务承诺守护居住消费安全

2023-12-17 16:18:4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居住服务体验,近日,石家庄链家对现有服务承诺进行迭代,正式发布九大安心服务承诺,通过更精准的条款、更有力的保障,助力实现美好居住。

石家庄链家正式推出九大安心服务承诺。链家供图

作为房产交易的服务端,石家庄链家发现部分服务承诺已不再适用于当前的实际消费场景,因此对安心服务承诺进行迭代,重点聚焦频次高、风险大的核心痛点,并对关键条款进行新的权益扩充。

据石家庄链家总经理孔令薪介绍,“房屋漏水 保固补偿”过去只针对建成年代在2000年及以后的房屋。但在实际作业过程中,房龄越老的房子,越有可能发生漏水。此次升级后,石家庄链家将漏水保固的保障房龄延长10年,建成年代在1990年及以后的房屋,均可申请漏水保固补偿。

除了房屋漏水,房产交易手续复杂、资料繁多,稍不注意就容易造成枉跑。石家庄链家对需要买卖双方一起去线下办理的业务场景进行整合,将“过户枉跑 补偿二百”“签约枉跑 补偿路费”“带看爽约 补偿一百”三项服务承诺,合并升级为“交易枉跑 补偿路费”,并增加补偿场景和赔付额度。

在缴税或过户环节发生枉跑,向无责枉跑方一次性补偿1000元/次;其他环节枉跑,补偿无责枉跑方交通费,最高补偿1000元。在网签、面签、过户、物业交割等环节,若经纪人未到场陪同,补偿买卖双方各200元/次。上述保障范围还从二手房延伸到租赁、新房,保障更多消费者的权益。

此外,“物业交割”也进一步扩充保障范围。实际交易场景中,随着经纪人长期标准化服务,物业欠费问题得到明显改善,但在物品交割过程中,有时还会出现物品不全导致客户权益受损。为此,石家庄链家将“物业欠费 先行垫付”升级为“物业交割 损失垫付”,在原保障内容基础上,扩大保障范围:如果交房后买方没有收到合同约定交割的家具、家电等物品,链家会先行垫付,最高垫付3000元。

针对租赁客户较为头疼的“换租”问题,石家庄链家升级“无忧换房 佣金全退”服务承诺,客户租房后一年内,如果需要在石家庄链家进行租赁房屋更换或者购买房屋,链家都将全额退还租房佣金。孔令薪说,每一次服务承诺升级,石家庄链家都将消费者当下关注的核心痛点放在优先位置,希望用更精准的条款、更实在的赔付,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王海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