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乐慧娃国际早教中心举办2020年迎新春大型文艺联欢晚会

2020-01-16 13:3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2日,河北乐慧娃国际早教中心举办2020年迎新春大型文艺联欢晚会在石家庄举行。

1月12号,河北乐慧娃国际早期教育中心全体师生家长和市少保中心的孩子们欢聚一堂,在石家庄举行了“初心向党·国梦飞翔”2020年迎新春大型文艺联欢晚会。

活动中,可爱的宝宝和敬业的老师及家长们难掩新年的喜悦,纷纷亮出绝活展示才艺,20多个节目涵盖了歌舞、朗诵、情景剧、乐器弹唱等多种形式。首先由中心的全体教师带来的开场舞《美丽美丽中国年》将整台晚会带入到辞旧迎新的新年氛围中;舞台话剧《垃圾分类我最行》紧贴“创建文明城市”的主题,传扬保护环境,创建文明社会的文明精神;中心的孩子们与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保护中心的孩子们共同出演的《中国字,中国人》旋律优美,绕梁不绝,更是提醒世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做好有志中国人;情景舞蹈剧《少年中国说》不止节目精彩、舞台剧让人回味无穷,更是教育当代中国少年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民族兴!少儿军旅舞蹈《闪闪红星》让人耳目一新,闪闪红星、闪闪爱国心!传承良好家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由中心宝宝的妈妈们带来的现代舞《相亲相爱》更是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在高潮中结束,在高潮中回味,令所有观众意犹未尽,满载而归。

图为“乐慧娃儿童教育研究院”揭牌仪式。

晚会现场,创立于石家庄市11年的乐慧娃国际早期教育中心正式更名为“乐慧娃儿童教育发展研究院”,将乐慧娃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向了下一个十年的高峰。

乐慧娃国际早期教育中心致力于育人、育心、育根!从根本上爱教育、爱孩子、爱社会、爱国家!真正实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核心理念。

图为演出现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