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成功治愈困惑5年白内障患者

2020-04-04 16:58: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65岁石家庄兵工厂退休的蒯鹏老人困惑他多年的白内障,今天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在医护人员的陪护下,蒯鹏老人开心的走出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

图为石家庄兵工厂退休职工蒯鹏老人(中)。

今天是老人术后第一天复查,术后小瞳下视力0.6,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魏主任杏红介绍说,对于这类复杂病情,术后能达到这样的视力已经非常不错了。蒯鹏老人开心的合不拢嘴,激动地感叹道:“以后我不仅能照顾自己还能照顾老伴啦,女儿也不用牵挂我了”,

魏杏红说:“老人五年前白内障就已经是5极核了,当时在某眼科医院检查时视力已经是手动视力,视力比较差,基本生活用眼需求都无法满足”。除此之外,魏主任还说到:“老人之前做过角膜移植手术,术后角膜内皮细胞计数1406/mm²,这为此次的白内障手术及大地增加了难度”。尽管如此,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青白科的专家们齐心协力,排除万难,在魏主任的引领下完成了老人的白内障手术,并且取得了可喜的结果。

图为蒯鹏老人(中)与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医护人员合影留念。

老人目前和老伴两人独自生活,只有一个女儿已远嫁上海,女儿为了父亲的眼疾总是牵肠挂肚,现在好了,女儿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一旁的护士告诉笔者,由于疫情原因女儿不能陪在身边,患者来的时候是80多岁的邻居陪同而来。两位老人相互搀扶走进诊室,看到这一幕鼻子酸酸的,不过现在好了,老人的手术非常成功,视力也恢复了,看着老人开心我们心里也非常高兴。

据了解,魏杏红现任石家庄爱尔眼科医院青白科主任,从事眼科临床工作近二十年,尤其擅长诊治先天性、老年性、并发性、外伤性等各种类型的白内障,以及屈光白内障手术术前规划,熟练掌握白内障超声乳化技术、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