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融创·财富壹号签约万豪国际集团 聚领城市锋尚

2020-04-24 11: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城市生活是我们立足当下、想象未来的生活方式。融创·财富壹号从物质到精神的全方位角度,以及深度的生活细节,为城市都会阶层考虑的更精细。

4月23日,河北卓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石家庄万怡酒店管理合同及相关合同签约仪式锋尚启幕。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石家庄万怡酒店将与融创·财富壹号一同,聚力同启城市锋尚生活。

在城市生活方式变革之际,融创·财富壹号基于对城市未来、产品品质和美好人居不懈地追求,从建筑品质延伸至锋尚生活与人的理想归属,以裕华生活新锋尚的态度主张于石家庄全新面世。与万豪国际集团的签约,是与融创·财富壹号锋尚、新派生活方式的承接,是强化融创·财富壹号丰盛活力综合体的标签力量,将开启双方在石家庄的锋尚生活序章。

石家庄市裕华区商务局有关领导、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办事处有关领导、融创·财富壹号项目总经理郑永辉、融创·财富壹号项目酒店事业部总经理张冉、万豪国际中国区业务发展部区域副总裁郁国刚、万豪国际中国区业务发展部总监杨博,出席本次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万豪国际中国区业务发展部区域副总裁郁国刚表示,非常高兴万怡品牌能够进入石家庄,万怡品牌一直有着可靠的质量、贴心的服务、优质的性价比。很荣幸此次能够和河北卓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携手打造这个品牌,通过一年的接洽和磨合,也期待未来能有更多、更好的合作。

融创·财富壹号项目总经理郑永辉上台发表讲话,他表示河北卓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石家庄万怡酒店管理合同及相关合同签约,将是融创·财富壹号都会生活方式与锋尚生活方式的交融与链接,这一举措将为石家庄打造独树一帜的锋尚生活与多元跨界生活方式,成为石家庄这座城市的人居生活方式风向标;更将成为裕华区代表性建筑所在,赋予裕华区的高品质区域锋尚生活理念。

随后,在各位嘉宾以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融创·财富壹号项目总经理郑永辉 、万豪国际中国区业务发展部区域副总裁郁国刚,代表双方郑重签订了合作协议。
石家庄市裕华区商务局有关领导、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办事处有关领导、融创·财富壹号项目总经理郑永辉、融创·财富壹号项目酒店事业部总经理张冉、万豪国际中国区业务发展部区域副总裁郁国刚、万豪国际中国区业务发展部总监杨博,上台与大家举杯共同庆祝这一重要时刻。

当现在遇见未来,当城市遇见世界,当河北卓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遇见万豪国际集团,一个锋尚的时代,就此由融创·财富壹号华丽开启。

万豪国际集团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拥有遍布全球134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7300家酒店和30个品牌,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万怡酒店品牌,遍布全球逾1200家酒店。万怡酒店深切了解商务人士需求,为其度身定设称心服务。

此次签约意味着融创·财富壹号将为裕华区注入城市前沿力量,致敬城市里那些天生出色的优越,打开寻常生活里多元丰盛的视角,为石门定制与众不同的锋尚生活,跃升石门锋尚生活新台阶。
美好签约是融创·财富壹号实现城市新锋尚生活的一个重要举措;是融创·财富壹号沿着城市延伸的足迹,深研城市内涵与都会生活需求,以城市建设参与者的身份,实现锋尚生活方式;以睿智的眼光洞察人居需求,开启石家庄锋尚生活序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