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篮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2020-06-09 16:3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构建健康、文明的社区文化氛围,丰富业主的业余生活,提高小区业主的身体素质,增进邻里之间友谊,促进和谐社区建设,6月6日,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篮球友谊赛正式热血开场,八支队伍上演了一场精彩对决!

经过简单热身后,随着清脆的哨声,一场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的篮球比赛在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社区室外篮球场拉开序幕,球员们迅速投入到比赛中,你追我赶,三分球、单刀突破、干拔跳投等等精彩轮番上演,扣人心弦,但也处处体现着双方的友谊、健康和快乐,双方分数不断更迭、领先优势你来我往。

比赛过程中,各队伍之间积极进攻,配合默契,队员们个个英姿勃发,气势激昂;势均力敌的比拼,碰撞出许多精彩无比的瞬间。娴熟的球技、激烈的拼抢、强硬的攻防、敏捷的弹跳、严密的防守、精准的远投以及有效的后卫组织……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场外观众连声喝彩。

赛后大汗淋漓的业主杨大哥表示,举办篮球赛既丰富了小区业主文体生活,引导居民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又营造了文明向上的社会风尚,希望这个活动能够长期办下去。

此次篮球友谊赛比赛,得到了业主们的积极参与并获得一致好评,都打出了各自最高水平;球场上队友间的合作与磨合,对手间比拼与碰撞的欢乐也让业主加深了彼此的情谊。

自2016年首批业主入住以来,石家庄碧桂园物业始终秉持对服务初衷的坚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一切以业主为中心”,通过为业主提供温馨的社区氛围、精彩的社区活动和丰富的社群社交,构建特色社区文化体系,让广大业主真切感受社区生活的幸福与美好。今后,碧桂园将持续深度挖掘业主需求,以“文体活动”为载体、以“邻里关系”为纽带,积极探索业主深层次精神需求,打造有情怀、有温度的和谐社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