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张家口怀来县局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2020-06-12 11: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确保毒品原植物“零种植”,提高人民群众的禁种铲毒意识,落实禁种铲毒工作责任制,最大限度萎缩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活动空间。近日,张家口市怀来县局禁毒大队民警协同重点存瑞镇,王家楼乡工作人员通过无人机航拍,悬挂禁毒横幅等方式组织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在踏查过程中,禁毒志愿者对所种原植物进行了全面巡查。同时也向村民们讲解“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禁种知识及毒品危害性,号召居民们一旦发现有种植行为要及时举报,并就奖励办法进行了宣传告知。

通过此次宣传和踏查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工作氛围,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种铲毒意识,加深了对罂粟等非法毒品原植物危害性的认识,从源头上杜绝了种毒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