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天山集团 | 品质生活引领者

2020-06-15 10: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石家庄,提起本土有名气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很多人会想到天山集团。

说天山是石家庄的知名品牌,没人会有异议。而这背后,是因为天山集团多年来开发了众多高品质楼盘,一点一滴把品牌塑造了起来。

品牌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品质的体现。

image.png

图为银川兴庆天山熙湖实景图

image.png

图为银川兴庆天山熙湖实景图

对房地产品牌来说,楼盘所带来的品质生活是品牌的基础。不能给业主提供高品质生活的品牌房企,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终有一天会走下坡路。

天山集团多年以来,以给业主带来品质生活、打造优秀产品为己任,让天山二字成为房地产界响亮的品牌。

天山集团发源于石家庄,是集房地产开发集团、实业集团、资本集团、万创产业集团、海世界集团,五大集团等多领域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目前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像北京、上海、香港、天津、银川、扬州、山东、陕西等,均在当地收获了良好口碑。

不断的开疆拓土之下,天山集团的品牌知名度,不只是局限在河北,而是已经走向全国。

image.png

图为天山熙湖实景图

最近这些年,天山集团在石家庄开发过的项目:

住宅类:国府壹號(正定新区)、国宾壹號(高新区)、天山熙湖(高新区、正定新区、栾城区、藁城区)、天山九峯(裕华区)、世界壹號(高新区)、新公爵(新华区)、观澜豪庭(桥西区)、水榭花都(高新区、栾城区、元氏)……

商业写字楼类:银河广场、长江道壹號、壹方中心、世界之门(在建中)……

其中,天山项目最密集的区域,非高新区莫属。有网友曾说,高新区的发展史,就像是一部天山在高新区的房地产开发史。

image.png

图为高新区天山项目分布图

天山集团开发的系列产品,之所以能够源源不断,不停的攀登新高峰,是因为天山的开发理念中有一个关键词:进阶。

每一个产品的推出,都是站在以往所有产品的基础上,不断改进,精益求精,力求更上一层楼。每一次带给业主的生活,都是更高一层的品质体现。

天山进入房地产开发领域的第一个项目是天山花园。

天山花园项目开发于21世纪初期,现在回头看,小区有些普通。但是在当年,依然是领先于市场的设计。而且施工、用料等方面非常实惠。十几年过去了,外墙砖依然牢固,楼梯、门厅、园林、景观等公共区域,依旧领先同年代的其他小区。

image.pngimage.png

图为天山水榭花都实景图

第二个住宅项目“水榭花都”让天山集团在石家庄脱颖而出,一举奠定了品牌基础。当年,项目获得了国家级房地产行业大奖:广厦奖。

天山集团后又开发熙湖系列、九峯系列、壹號系列、国府系列等高档楼盘,陆陆续续和石家庄的购房者们见面。

在房地产开发的过程之中,天山集团很注重城市的规划与发展,与城市的发展脉络保持着高度的一致。众所周知,市政建设和地产开发是一对最佳拍档。两者可以相辅相成,相互促进,让整个区域的大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image.png

图为天山世界之门

本世纪初期,天山集团扎根高新区,拓展主城区,甚至走向全国,成立了很多分公司。但是,高新区依然是天山集团的大本营。

时光来到2011年,正定新区的建设拉开大幕。截止现在,新区已经砸下了600多个小目标,城建面貌突飞猛进,日新月异。

超先进的规划建设理念,摒弃了以往城区的臃肿和污染,而是注重环境,讲究科学,选择性引进产业,全方位致力于宜居新区的打造。

项目建设上,新区面向全国招标。曾有人戏称,正定新区是石家庄全国品牌房企最密集的区域。

2019年,正定自贸区挂牌,占据经济优惠政策的自贸区,给正定新区的发展保驾护航,让正定新区的前景更明朗。

在自家主场,本土品牌房企的代表:天山集团,自然不会甘于人后。

天山壹方中心、正定天山熙湖、天山国府壹號项目等陆续登场。从设计理念到落地施工,天山秉承一贯的品质追求和品牌塑造,一次次惊艳于世人。

image.pngimage.png

图为天山国府壹號实景图

经过40年的不断发展,天山集团已经遍布华北、华东、西北等全国多个大中小城市,先后开发过近百个项目。

丰富的开发经验,精良的作品,再加上良好的口碑,天山集团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

正如天山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产品观)所表达的:品质如天,诚信如山。这八个字深深的印在每一个天山人的心里,推动着天山集团不断突破自我,勇往直前。

天山品牌,稳如磐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