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20年第十五届河北省七夕情侣节暨“寻找今日织女星”系列活动将在邢台举办

2020-07-03 08:4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2019年第十四届河北省七夕情侣节第十五届中国·邢台天河山七夕爱情文化节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闫明)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婚爱理念,倡导女性自强自立和担当精神,8月25日,七夕节当天,2020年第十五届河北省七夕情侣节暨第五届河北省“寻找今日织女星”系列活动将在邢台天河山举行。此活动以“爱情忠贞,夫妻和睦”为主旨,由河北省七夕情侣节组委会牵头,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燕赵都市报、邢台天河山景区主办。届时,将在网上举行织女星典型经验交流会。

届时,6月20日至8月10日,在河北省内调查和寻访基层“巧女、才女、孝女、善女”,重点是对夫妻恩爱、家庭和睦并且慈善行义的创业女性的举荐和事迹宣传,也可以网上自由举荐。8月12日,召开专家评委会,评选出巧女、才女、善女、孝女40名,从中选拔特等奖1名,金奖5名,银奖8名,其余铜奖27名,必要时,设提名奖5-8名。评选结果由河北民俗网和燕赵都市报进行权威发布公示七日。8月23日,网上举行评选结果新闻发布,安排织女星代表人物出席。8月24日,网上举行织女星事迹图片和实物展览,观看天河山风景。

据了解,河北省七夕情侣节从2006年开始举办,2007年、2010年,两次在全国传统节日评奖中获奖,成为河北省一个新的文化品牌。2015年开始与天河山景区共同组织的七夕节前“寻找今日织女星”活动,在群众中产生了强烈反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