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金辉集团 | 匠心雕琢 金辉石家庄远见城市发展的力量

2020-07-06 11:4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个品质房企,应该做到什么?是提供简单的钢筋混凝土的聚合,还是为居者打造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抑或构建一种推动城市前进的力量?如何做,也决定了房企的未来。

作为“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7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50强第36位”等多项荣誉于一身的金辉集团,经历了24载的发展,始终以“用新建好房,让家更温暖”为理念,为提升城市人居品质而奋斗。24载光阴如梭,金辉集团于全国范围内布局的五大区域,100+项目,为无数家庭带来了幸福感极佳的居住体验,也为城市的快速发展和进阶,起到了非常强大的推动力量。

深耕城市 推动城市生长力

一座城市的形象,与之现存的地标形象相依。作为城市共建者,金辉于2017年入驻石门,接连推出四座臻品人居项目,在城市的浩瀚地图上,为城市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人居高地。

四年以来,金辉深入参与城市建设,从金辉·优步大道到金辉·中央云著,于正定新区人居品质的搭建上,不断发挥自己的力量。于正定古城雕琢一席国风府院——金辉·开元府,于正定主城区打造了金辉·优步学府和金辉·优步星辰两大优步系力作,于鹿泉区槐安路旁,精雕一席金辉·优步悦山,每一次的匠心精筑,都为让城市的每一次生长都掷地有声。

深耕城市 激发城市内驱力

时代的洪流湍流不息,金辉集团持续深耕,为城市发展赋能。2020年,金辉石家庄公司的几大品质项目,不断有新品入市,每一次亮相,都受到城市人群极大的关注与赞誉。且每一座项目,都链接周边配套,为城市构筑更多全优生活住区,更好的带动了区域的发展,刺激经济,提升消费,为激活城市内在生活力添砖加瓦。

为城市发展助力,是金辉集团一直秉承的使命。未来,金辉将持续深耕石家庄这片热土,不断挖掘城市潜力地段,推出更多优质的人居项目,更好的聚合城市的发展,推动地域的急速进阶。

2020年,正值金辉集团入驻石家庄四周年,四载深耕,精品不断,也得到了各界一致良好口碑认可。共建城市,点亮城市的温暖时代,助力石家庄成就发展速度更快,更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型城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