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金辉集团 | 践行时代使命 金辉与城市共未来

2020-07-06 11:44: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座城市的更迭与发展,如同搭建在高楼顶端的桥梁,需要第一批勇于前进的先锋队伍,拓宽前方的道路,为城市的进阶赋能。

石家庄作为北方城市群中发展速度非常快的一座城市,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伴随着经济的快速提升,地域内的房地产行业也呈现出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

当深谙品质人居的金辉,遇到快速崛起的石家庄,金辉集团便以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目光,打造一城六盘辉煌态势;以匠心雕琢,助力城芯高端人居升级;以稳健战略布局,推动区域的快速发展。金辉集团于石家庄的每一次布局,都是为城市发展而来。

赋能美好 提升人居品质

2017年,金辉集团入驻石家庄,四载同行,深耕不止。于正定和鹿泉匠心布局六大精品人居,在城市发展的版图上耀世登场,凭借优越的品质,超前的规划,成就了一座座魅力四射的品质人居项目。

每一个建筑力作,均从选址、质控,到配套和未来发展等全链条上进行了最为严格的考量。以前瞻城市未来发展格局的眼光,对地块所处区域内的人文环境、经济环境、交通条件等多方面综合性评估和考量,择优而建;在产品把控上,深入雕琢每一个环节,加之周边配套的成熟,极大提升了金辉石家庄产品的竞争力和含金量。

火爆不止 屡创热销神话

2020年,金辉石家庄公司的多个产品相继开放和加推,金辉·开元府项目首批府院即将告罄,新品加推在即;金辉·中央云著作为园博园旁的阔院藏品,成为业主争藏的首选;金辉·优步学府紧邻双优学府,首开热销,新品多次加推;金辉·优步星辰拥双区配套,开盘大捷,热销不止;金辉·优步悦山首开即罄,屡创热销传奇,备受各界追捧......


金辉于石家庄的每一次布局,都赢得了人群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每一次的热销,都是城市快速发展的缩影,也是金辉集团优越品质的佐证,更是金辉于石家庄的一次次诚挚敬意。一城六盘,涵盖了城市优越的资源配套,也将引领区域内的快速发展,对全面带动区域进阶,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四载同行,见证城市的发展;持续深耕,赋能美好未来。金辉石家庄以强大品牌力,搭配项目丰盛生活配套,全面升级地域内的城市生活体验,为城市带来更多美好的生活享受,成就一座又一座品质大城,让未来可期,让美好成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