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哈啰出行情系高考学子 全力维护考点车辆秩序

2020-07-06 17:0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哈啰出行情系万千高考学子,利用哈勃运维系统、共享单车云数据等技术手段,结合高考考点周边的运维人员、转运车辆等,对考点周边共享单车数量进行实时监控,控制考点周边的车辆秩序,保障考点周边交通畅通。


据了解,作为城市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共享单车已经成为市民出行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针对“高考”,哈啰出行城市运维团队已在天津、沈阳、西安、太原、石家庄等城市对考点周边做了针对性的管理预案。


哈啰出行石家庄城市运营相关负责人介绍,高考期间,城市运维团队投入巨大的运维力量保障高考考点的周边秩序。对于石家庄一中、二中、四中等地处繁华的考试地段,哈啰出行将利用哈勃大数据平台对考点周边车辆数据进行实时监控,严格控制车辆数量。同时,在高考前一天结合线下运维手段,采取加大线下点位巡查的力度、提高转运频次等手段,实时监控、快速转运,在高考开始后对流入到考点周边的车辆及时疏解、整理,确保高考期间,为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