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金辉集团 | 稳健之中见真章 揭秘金辉石家庄的品牌新主张

2020-07-06 17:50:37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初,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金辉集团稳中有进,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37名,并斩获“城市综合运营商”“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贡献人物”等称号;金辉商业荣获“中国商业地产TOP50”称号。

稳扎稳打——24载砥砺奋进 昂首前行稳发展

金辉集团素以稳健著称,1996年于福州出发,秉持着“全国布局、区域聚焦、城市领先”的发展战略,业务重点扎根中国长三角、环渤海、华南、西南和西北区域等经济发达与具有高增长潜力的地区,布局全国30城,累计开发规模逾2000万平方米,为30万业主提供至臻至诚的服务。

城市聚焦——深耕石门四载 与城市共荣共生

2017年,深怀着对千年燕赵文化的敬仰,携带着国之巨匠的实力与情怀,金辉集团进驻石家庄,开启了焕新石门人居的篇章。同行四载,金辉集团坚持以石家庄人文、地文与自然景观为基础,顺应城市土地肌理生长,以匠心打造贴近自然的理想之所,如一位沉稳的匠人,不断于超越自我中积累沉淀,洞察石家庄城市前进的脚步,传承着建设的记忆与奉献精神,为石家庄人居注入蓬勃向上的力量。

区域聚焦——关注热点区域 助力城市新发展

金辉深研石门城市发展脉络,顺应城市发展方向,将首子落于石家庄北门户正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形势下,以不变的初心,助推区域发展,为城市人居改善不遗余力;同时,金辉也在逐步加快石家庄的战略布局,优步系迭代新品落子石家庄城西,形成了一城六盘的辉煌格局,这坚定了金辉拓疆石门,为石家庄人居改善贡献力量的信心与决心。

品质聚焦——专注人居改善 匠作人居新标杆

历经24载深研不辍,金辉集团持续聚焦产品力的提升,连续打造出优步系、云著系、铭著系和大城系四大成熟产品线。自进驻石家庄之始,金辉便专注人居改善产品,并以金辉·优步大道、金辉·中央云著傲首正定新区。2019年,金辉深研燕赵千年文脉,呼应正定古城肌理,打造府院力作金辉·开元府,以东方府院形制为蓝本,全面面向高净值人群,匠筑一方奢雅院落。

2020年,伴随着全面经济下行的开场,金辉石家庄却昂扬向上,深耕正定放眼石门,优步系精品项目四面开花,位于正定的金辉·优步学府、金辉·优步星辰相继面世,全面提升城市精英人群的居住层次,为城市人居发展助力。

带着前瞻的视野,与拓疆石门的雄心,2020年,金辉石家庄落子石门城西,以优步系焕新力作金辉·优步悦山,启幕石门城西精英生活范本。

客户聚焦——坚持客户为本 全线提升服务力

多年来,金辉物业积极践行“温暖,等您回家”的服务理念,以卓越的服务品质成为业内领先企业,以优质服务成为客户首选翘楚,使公司管理物业保值、增值,不负客户信托、践行社会责任,为十万金辉业主承载起美丽的生活梦想。

从品质到人本,再到诚信、匠心,金辉不断升华自己的品牌价值,在打造一个个有质感的品质人居的同时,也将金辉所追求的生活态度传递开来。


来源: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