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哈啰运维再助力 创文攻坚进社区

2020-07-23 10:3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明显感觉小区内的共享单车更加整洁了。以前也有看到共享单车的运维人员在小区门口清理车辆,有时候还看到一些运维到小区内找车子,最近感觉好像更加频繁了。”市民张女士说。

 

“我主要负责裕华片区,片区内银通小区、腾飞园、方兴小区等一些大型的社区是我们日常运维重点。以银通小区为例,这个小区的住户比较多,以往地铁没有开通前小区内住户以公交出行为主,自从地铁开通后地铁+共享单车的出行备受小区住户喜爱。地铁离小区的门口大概有2公里左右,看似不长的一段路,走路却要20分钟左右,但是共享单车的出现解决了住户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但同时也出现了一些运维难点。”哈啰单车区域负责人赵彦惠说。

 大型成熟社区,公共停放区域有限,为了能够满足用户出行需求,同时缓解因车辆早晚高峰时段停放矛盾,哈罗单车在小区周边安排固定的调度司机解决问题,有效的缓解停放矛盾,更好的服务用户出行。但共享单车的潮汐使用规律特别明显,使用量太大的时候偶尔也是会出现堆积现象,呼吁用户能够合理规范停放单车,文明出行,方便大家。

 为争创文明城市,确保居民有一个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哈啰单车即日起“哈啰运维进社区”专项运维活动开启,旨在通过协助重点小区内进行破损单车清理、闲置单车调度、堆积车辆清运等。石家庄创城工作攻坚阶段,社区创文也是重要环节之一,哈啰单车通过加大运维力度助力省会创城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