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2020“创客中国”工业互联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石家庄赛成功举办

2020-07-27 11:1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

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7月25日上午,由工信部主导的2020“创客中国”工业互联网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石家庄赛在军鼎科技园成功举办。

2020“创客中国”系列赛事是国家为进一步激发创业创新活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联合举办,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发展,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本次石家庄站赛事项目评审采用“汇报演示+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团依据项目书内容和现场路演情况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新一代毫米波卫星通信地面站系统研发与制造项目、天烨食品产业技术共享平台项目、无味卫生间三位一体建造项目、安全生产监管系统、超薄智能热水器、SMT全自动贴片机”等6个项目脱颖而出,将被推荐参加河北赛区复赛。

大赛承办单位军鼎科技园对胜出项目给出了特殊的入驻政策。军鼎科技园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产业集聚平台,是上下游产业链的资源共享平台、生产生活一体化产城融合平台,致力于改善中小微企业发展环境,振兴实体经济的产融互动。我们衷心祝愿胜出项目能够一路凯歌,进入全国总决赛,享受国家级宣传展示、投融资对接、落地入驻园区、成果转化技术服务等特定的政策激励,助推企业发展升级。

本次大赛采取现场路演、网络直播,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赛企业和项目代表等50余人在主会场参加比赛,数千名观众参与网络直播互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肖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