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希望工程贫困助学走进井陉县

2020-08-17 10:3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8月14日,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青团井陉县委在井陉县联合开展了2020年井陉县中学生助学金现场发放仪式,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辛晓静、共青团井陉县委书记李丁等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仪式上,石家庄市青基会向井陉县7名中学生现场发放了助学金,共计29000元。该笔助学金由美籍华人郭先生资助,旨在鼓励成绩优异的贫困学子,希望他们可以成为祖国之栋梁。资助贫困学生,充分体现了郭先生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希望工程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共青团围绕党政中心、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的重要形式和有效载体。自92年实施以来,希望工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大力支持,共筹资8000余万元,资助大中小学生8万余名,捐建希望小学109所,捐建希望书库、希望快乐体育园地、希望音乐教室、希望电影院、希望美术教室、希望工程图书馆、多媒体教室、希望厨房、爱心食堂等希望工程爱心项目共计467个,为促进贫困地区教育发展,改善办学条件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我市希望工程事业向纵深发展拓展了活动空间,为希望工程规范化、透明化管理,依法运行提供了保障,也为共青团围绕党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凝聚青年增添了新的力量,为落实市委双问计要求,为实现我市经济强市、现代省会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