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迎中秋、贺国庆,高远森林城首届皇家大马戏燃爆十一黄金周

2020-09-18 10:2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迎中秋、贺国庆,高远森林城首届皇家大马戏燃爆十一黄金周,高远集团倾情盛办,奇幻爆表,震撼来袭,10月1日-7日诚邀您莅临体验。

高远森林城,北二环千亩学府生态大盘,城市顶级配套,双学区,首师大附小/北京幼师试验幼儿园九月正式启用,首师大附中开工在即,二期霖语热销全城,53-157㎡,新品加推,限时优惠,品质全方位升级,全楼王品质打造绿色健康生活住区,品鉴热线:67591666/888。

高远森林城,是由高远集团投资建设的大型生态教育社区,河北高远企业投资集团是省内成立最早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工程建筑、物业管理、金融及投资、文化产业等多项领域。单就房产领域而言,累计开发规模在千万余平方米以上。高远集团坚持人文地产、绿色地产的发展方向。弘扬“志存高远、务实求效”的企业宗旨,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向着专业化、规模化大步迈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