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组织省内医疗专家赴保定顺平送医下乡

2020-11-16 11:0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谢谢你们详细的解答,让我对自己的病情了解的很清楚,以后要到石家庄找你们看病”,一位从北京赶来询问病情的老爷爷在得到耐心讲解时很激动地说。11月14日,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河北省药学会联合组织河北省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第四医院、河北省中医学院等省内医疗专家和医务工作者赴革命老区保定市顺平县台鱼乡北康关村举办了“送医下乡义诊服务公益活动”,受到乡村百姓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誉。

此次义诊服务活动是由新成立的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青年医师专委会自发组织的首次公益活动,邀请省级医院的皮肤科、生殖科、肿瘤科、慢性病、儿科、中医诊疗等有爱心的医疗专家和青年医师们。

义诊服务活动从上午10点开始,顺平县台鱼乡北康关村及附近的百姓闻讯赶来,络绎不绝。有的老百姓得知是省级医院专家还特意拿来往年病例,对自己的老病从治疗、维持、保健等方面问个清楚,专家们都一一解答。


针对这次义诊活动所在地太行山区林果之乡颈椎、关节病患者多特点,协会还特意安排了中医针灸推拿按摩等医生。中医针灸博大精深,神奇功效立竿见影,一针扎下去,“我的头蒙减轻了”“我的脖子不僵硬了”“我的腰轻松了”……中医针灸深受患者欢迎,前来咨询受诊者欣喜踴跃。

此次义诊活动正值“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期间,各位医疗专家在给百姓看病时同时,耐心讲解用药常识、用药要求、用药方法,路过人群无论是病人还是健康人士都表示受益良多!

据了解,顺平县兴和医院、顺平县台鱼乡卫生院也派医护人员参加了这次义诊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