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南二环迎来名校!东风西路小学落址龙湖天璞!

2020-11-16 17:1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充分利用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在基础教育方面的资源优势,推动石家庄市桥西区基础教育发展,2020年11月11日,石家庄东风西路小学、石家庄市教育局、龙湖天璞项目,就关于在龙湖天璞配建学校事宜正式达成一致协议:

龙湖天璞将与省重点石家庄东风西路小学牵手联合办学!学校名称为石家庄市东风西路小学天璞分校,学校总用地24.94亩,学校性质为公立国有学校,学校建设需长远考虑社区入学需求。石家庄东风西路小学将对天璞分校纳入统一管理序列,对学校的发展进行指导、监督和考核、评估,把配建学校办成高标准、高质量的优质学校,石家庄教育局将按照《义务教育法》及石家庄市教育局招生政策,划定招生范围,优先满足天璞项目符合招生政策的适龄儿童就近免试入学。

此次签约,东风西路小学作为石家庄的重点学府,此次入驻无疑为南二环版块赋予了更高价值。而与龙湖天璞的强强携手,也势必给区域带来新的活力,项目价值势必愈加凸显。

东风西路小学作为省重点名校,对学校择址有着极其严苛的标准,非核心地段不立,从城心主校区,到此次的南二环高端居住区,便是最佳佐证。此次龙湖与其强强联合,品牌房企与重点名校的强强组合,南二环的价值无疑实现更大的升级。

东风西路小学创建于1981年,是一所集教育、教学、国际化为一体的窗口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学校的办校宗旨恰与龙湖的教育观相吻合,除了常规科班,还将在自然教育上加强联动,实现优质教育系列化,打造具备深厚文化底蕴的名校。

自龙湖·天璞首入石家庄主城以来,就肩负着推动南二环片区优质教育力量发展之重担。无论是对最具潜力地段的严苛甄选,对顶级产品力(神户型)的打造,还是对高质人文教育环境的营造,都力求以最高标准呈现给石家庄。此次签约,从项目战略性发展角度而言,龙湖将有效聚合最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全年龄段立体教育体系,助力城市加码升级。

11月8日上午,龙湖天璞首次开盘,从10月16号取证,到11月8号开盘,短短22天,即实现了首开7亿的耀眼成绩。火爆热销背后,这与其独到的高质教育配套远见、卓越的品牌实力、出类拔萃的产品力息息相关,方才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房住不炒下,购房者更注重房子品质

今年石家庄的楼市用一个形容的话,应该是“理性”,经历过疫情的反思及“房住不炒”的政策贯彻背景下,人们对选择什么样的居住方式也有了更清晰的自我认知和需求。譬如:

1、更多人愿意选择新小区,因为新小区无论是户型设计、社区配套、安保质量、园林绿化、物业服务,相比老小区都是质的升级;

2、更多人愿意选择品质大开发商,大开发商无论是交付质量还是承诺的交付工期,都更值得信赖;

3、更多人更加注重小区物业,好的物业的疫情期间给业主提供了极大的安全保证和服务便利,物业成为人们购房中重点关注的一个元素。

作为开发商,谁能更快把握、适应客户的需求变化,做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谁就更容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权。龙湖天璞之所以如此受追捧,显然是这个项目的品质得到了购房者的极大认可,甚至据说媒体和地产同行的认购占比达到了25%以上,足以说明产品实力确实不凡!

南二环高铁商务区,正成为高端居住区的首选

随着新火车站、高铁商务区的发展,以及新胜利大街城市中轴、东南西南片区规划发布,石家庄南二环高端居住区板块,已经逐渐成熟。南二环高端居住区,新中心,已昭然在目。

在轨道升级上,就在今年8月,随着地铁2号线的开通,新中轴(胜利大街)的修建,高效联动地铁1号线,高铁商务区多核心发展引擎作用愈加明显;在商业配套上,塔谈商贸城、河北商贸万达广场的落定,更加推动了二环片区的繁荣,居住配套功能也更加醇熟完善。

从品牌开发商纷纷拿地层面而言,龙湖、万科、万达、蓝光、绿地等诸多开发商,高价拿地,纷纷落子南二环,正式宣告石家庄二环片区迈入2万+时代,成为实实在在的高端改善住区。

产品是硬实力,购房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龙湖·天璞之所以一路飘红,除了其独到的区位远见,还与它领先区域的品牌实力、产品力息息相关,方才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1、户型设计,体现一个开发商的真正研发实力

88-143㎡5个户型,涵盖高层/小高/洋房,每个户型都做到了全明通透,88㎡逆天成为了边户明星选择,100㎡三面宽三居、135㎡四面宽大三居、143㎡四居洋房还具备可变空间选择……每一款户型都成为市场中的极品爆款,不少购房者看完以后纷纷点赞。

2、精装品质,体现一个开发商的用心和良心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日益成熟及政策的提倡,开发商在精装方面进行了质的提升,依托其强大的集采能力,既为购房者省下了精装的时间和繁琐,也保证了精装的品质。龙湖在业内的集采实力不容多说,此次龙湖天璞的精装配置据说在整个石家庄也是一流水平,比如连价值一万以上的陶瓷面板背景墙都是赠送,可见手笔之大,确实良心了!

3、开发商品牌实力与物业实力,是购房者最安心的保障

龙湖集团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2009年,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960)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已累计开发项目900余个,累计开发面积超1亿平方米,先后有7个项目荣获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最高奖项“广厦奖”,13个项目荣获中国土木工程最高奖项“詹天佑奖”。2019年合同销售额2425.0亿元,稳站行业前十。龙湖也是全行业最稳健、最安全的开放商,刚出的融资新规,三条红线以内的品牌房企,只有6家,龙湖是其中之一

龙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龙湖集团控股子公司。2019年,龙湖智慧服务全年服务满意度92.92%,连续11年保持在90%以上,是备受行业肯定的物业管理标杆企业。龙湖的物业据说有上千个服务细节,大开发商+品牌物业,也成为人们选择天璞的一个重要原因。

名校+名盘强强联合 龙湖天璞值得期待

越是在冷静理性的市场考验下,越能检验一个项目的品质是否过硬、是否能吸引购房者。龙湖给市场交了一份惊喜的答卷,然而热销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产品大师”背后真正的匠心实力,只有做好产品,才能最终赢得客户的信赖。名校与名盘的强强联合,未来这座学府大城必定成为石家庄的高端改善标杆,期待其未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