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抗击疫情: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在行动

2021-01-20 12:20: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卫爽)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再次来袭,1月6日,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会员不畏严寒、不惧风险,在疫情防控一线作表率、献爱心。纷纷加入抗疫志愿服务队伍尽一份力,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会员、河北科尼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真真,看到社区群里居委会工作人员招募志愿者的通知后,她立刻主动联系居委会,强烈表示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排查并进行登记、搀扶社区行动不便的老人协助做核酸检测。


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净化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郝鹏1月12号参加了他所居住的长丰街道瀚玉门庭的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有效的组织小区住户在寒冷的冬天排队、检测,并做好登记工作。他每天上午还在小区防控值班值守做好疫情防控维稳工作。

河北省装饰材料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兰生杰,在第二次核酸检测中,也积极投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与志愿者一起搭建临时帐篷、划警戒线,确保居民排队时间隔距离在一米以上,防止交叉感染。检测前,入户统计人数,小区每一个单元都组建一微信群,确保做核酸检测不落下一个人。检测当天负责测量体温并协助检测医务人员为无法出行人员进行入户检测工作。小区封闭管理期间,每天上午9点帮居民清收垃圾,下午4点为居民接收快递和采购的果蔬食品送到家门口等做了大量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