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石家庄市邢台商会:践行社会责任 弘扬志愿精神

2021-01-21 10:5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同舟共“冀” 共克“石”艰

近期,我省石家庄、邢台等地相继发生聚集性疫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式严峻复杂。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和石家庄市工商联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商协会社会组织的积极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石家庄市邢台商会的企业家报名志愿者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着应有的力量。

石家庄市邢台商会常务副会长贾鹏:

石家庄市邢台商会常务副会长、河北一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鹏,爱人周美娟,中共石家庄市委党校教师,2021年1月,河北疫情发生以后,夫妻二人第一时间报名志愿者积极投入到所在社区的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共同在核酸检测现场做志愿服务工作!

石家庄市邢台商会副会长王瑞超:

王瑞超,石家庄市邢台商会副会长、石家庄泰林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第一时间报名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自1月7日开始,在和平路北新街交口东北角电业局宿舍和红星街郊区电力局宿舍两个点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小区居民做核酸检测、帮助居民买菜、维持秩序、盘查人员进出

石家庄市邢台商会副会长杨立伟:

杨立伟,石家庄市邢台商会副会长、石家庄市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居住地:石家庄高新区湘江道119号卓达星辰花园。

2021年1月6日,所在居住小区封闭管理,不能出入。第一时间向卓达星辰小区居委会报名参加志愿者。

1月8日,组织参加所居住小区业主参加第一次核酸检测,统计登记具体人数,合理组织安排社区人员有序检测。

1月12日,组织参加所在小区业主参加第二次核酸检测。

1月15日,组织参加神威药业捐赠给本小区的连花清瘟胶囊发放事宜。

石家庄市邢台商会办公室主任张秀方:

石家庄市邢台商会办公室主任张秀方,疫情发生以后,第一时间积极报名社区志愿者,2021年1月10至13日投入到紫晶苑小区志愿服务工作中,披星戴月,不辞辛劳,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同舟共“冀” 共克“石”艰

石家庄市邢台商会的邢襄儿女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汇聚力量,众志成城,发扬企业家和志愿精神,传递温暖力量,为打赢全省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