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同舟共“冀”守护家园⑳】保利物业姜洪涛:只要业主需要,能帮多少就帮多少

2021-01-25 10:5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姜洪涛是保利物业负责保利拉菲公馆的一名安防主管,因疫情初期全市封闭,大部分同事封闭在家,姜洪涛主动停休,迎难而上,在疫情爆发第一时间带领着安防部全体员工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壁垒。

元旦节后,社区及居委会工作人员通知全市各小区做好门岗卡口登记、扫码进出的工作,此时的姜洪涛已经有所警觉,在通知下发后迅速增强门岗卡口的管理,只留一个出入口,关闭小区其余出入口,实行全员扫码登记测温进出,对物资进行筹备,提前做好应对疫情的各项防控准备。

小区封闭管理后,因姜洪涛及其部门的全体安防员提前做好了预防的准备而并没有慌乱,保障了安防工作的有序进行,有条不紊的落实社区居委会下发的各项防疫指令。

安防部的员工有白班夜班之分,但作为主管,姜洪涛在疫情防控期间从早晨7点一直忙到晚上12点,中途吃饭上厕所,就和同事们换岗,每天工作时长超过17个小时,他说:“疫情当前,人员紧缺,每一位员工都不容易,我多做一点,他们就能稍微减轻点工作量,虽然累,但是心里感到很充实踏实。”

从疫情封闭园区开始到第一次核酸检测,姜洪涛已经四天四夜没好好休息过,累了靠着墙歇一会,困了坐地上眯一会,门岗卡口,核酸检测现场,园区消杀,不管你在哪里,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拉菲公馆为高密度住宅小区,在住户数达1300多户,居住人数4000人左右,因疫情防控,保障广大业主的基础物资就成了姜洪涛每天最重要的事情。

经统计,姜洪涛带领安防兄弟们,帮助业主购买生活物资并送上楼的户数日均达到180户。他说:“这些业主被困在家里不能出门也挺难受的,我们要更加注重业主们的生活物资,只要业主有需要,我们就会出现,能帮多少就帮多少。”

姜洪涛不仅自己勇于担当,坚守责任,想业主之所想,更是给整个安防团队起到了榜样带头作用。

在此次防疫工作中,安防团队主动承担起保洁的消杀工作,每日对园区全面消杀,将病毒隔绝在外;在几次核酸检测中,更是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午饭只能等人少时轮流去中控室吃一口,水一整天都顾不上喝,一直忙到深夜才能在前台坐一下;安防兄弟们稍稍一有时间,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给业主买菜送菜的工作中,为业主的基础民生提供保障。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姜洪涛只是万千物业人中的一员,在疫情一线发光发热,面对疫情,保利物业河北公司全员为打赢战疫贡献自身的力量,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