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冀房观察>>

【同舟共“冀”守护家园㉑】海润物业卢铭: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午餐暖人心

2021-01-26 16:5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战斗中,海润物业全体员工在各级领导、各级物业管理协会的正确指导下,团结一心、各负其责、冲锋陷阵,切实履行防控职能。各班人员日以继夜,奋战在防疫的第一线。


海润物业董事长卢铭

“这么冷的天,真是辛苦你们了,快趁热吃。”2020年1月30日起,海润物业董事长卢铭同志出资,海润员工之家“海润食堂”向各服务中心防控疫情一线人员和社区、街道、人大、法院、司法局、住建局等值守人员送去丰盛的爱心午餐;上半年疫情期间免费将1400多份午餐送到值守人员手中。送来热气腾腾的白米饭和热菜,同事们纷纷表示感谢“吃到的是美味,感受到的是力量”、“虽然很冷很疲惫,但心里面暖暖的”。让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人员倍感温暖。


进入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一直牵动着沧州全市人民的心,在防控疫情扩散的关键时期,沧州市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为了能让小区一线人员及时吃到热气腾腾的午餐,每天饭菜不重样,工作人员吃得舒心。在寒冷的冬季,他们的爱心之举让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倍感温馨和鼓舞。


用爱心午餐为基层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温暖,也让我们见证了一座城市的温暖和力量。正是这些爱心餐,给疫情下的生活加了爱心的佐料,抗疫的日子就有了温度和滋味。公益活动当中都能见到卢铭的身影,尽企业的社会责任,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全社会对防疫工作的支持。爱心没有缺席,在看到社区工作者和机关下沉干部、社区大学生志愿者日夜坚守小区一线时,卢铭又出资为他们配送免费爱心午餐。

“进出厨房做好消毒、米饭和炒菜分开装,按时按点做好供应,确保他们能及时吃上热饭热菜……”1月15日开始,海润员工之家(海润食堂)热闹异常,志愿者来回穿梭在厨房和餐厅当中,卢铭同志亲自下厨,蒸米饭、炒菜、打包,送餐,井然有序。“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非常辛苦。我们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一线工作人员每天免费赠送午餐50余份,希望为疫情防控出一点绵薄之力。”卢铭同志这样说。


打包完毕后,十几名志愿者分别来到海润物业服务小区为一线值守人员送去了爱心午餐。拿着热气腾腾的午餐,小区一线值守人员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谢谢你们!


海润物业董事长卢铭表示,疫情防控工作不只是一线人员的事,也是全社会的事,希望通过送餐活动,尽企业的社会责任,让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全社会对防疫工作的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