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药学会、智同生物联合向石家庄高新区一线人员捐赠194.4万元物资

2021-02-01 11:2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8日,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河北省药学会、河北智同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向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等一线管理部门捐赠价值194.4万元脾多肽营养液。

石家庄高新区聚集了170多家规上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新区管委会、市场局、公安、税务、防空办等一线管理部门坚决贯彻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以战斗的姿态、担当的精神、辛勤的工作做好防控保障,为区内企业做好各项服务,保证疫情期间企业的安全生产和正常运营。

为了感谢高新区一线人员的辛苦付出,省医药行业协会向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等管理部门捐赠可提高免疫力脾多肽营养液,为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石家庄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戴宝进表示:“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药学会及智同生物的爱心善举,使我们感到温暖和感动,我们会及时把营养液分发到一线的工作人员手中,增强免疫力,助力疫情防控。”

河北省医药行业协会将继续携手会员企业为政府、为社会奉献“河北医药人爱心”,团结奋斗,众志成城,聚全民力量,坚决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