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校企联动做好开学防疫准备 全力保障师生安全返校复课

2021-02-26 17:2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河北疫情防控转向常态化,为保障师生安全返校,各高校陆续启动相关准备工作。在了解到学校启动复课准备工作后,哈啰出行主动联系河北师范大学,积极向学校报备开学防疫工作内容的同时,并向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助力河北师范大学开学防疫准备工作。

据了解,为配合好河北师范大学开学防疫工作开展,哈啰出行校园运维人员会持7天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校园内车辆开展车辆消毒和维修保养工作。“在开学之前,为配合学校防疫安全管控措施,做好校园内安全出行工作,哈啰将会对校园运营车辆开展消毒工作,未来也会是校园车辆运维常态化工作内容之一。关于车辆消杀细节,公司规定车辆消杀喷洒不低于5秒,车把,车座,车锁等易接触部位要进行重点消杀。同时考虑到寒假期间车辆闲置时间较长,我们也会针对校园内车辆进行车辆清洁保养工作,保障在校师生的骑行体验。”哈啰出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外,哈啰还会利用哈啰大脑对骑行数据进行科学管理,实现每一个骑行订单都可追溯,利用科学手段协助学校开展精准防控。


哈啰对此次防疫工作配合和支持,也得到了学校的认可和肯定。开学在即,疫情防控作为高校目前重要工作之一,校企双方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同时校企联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在校师生提供更多的便捷和可能,打造更加人文,舒适的校园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闫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