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榜样的力量⑬】当代府MOMΛ荣获“冀房之星·明星服务”奖

2021-03-03 14:4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2020第二届寻找‘冀房之星’”评选活动名单正式揭晓。石家庄当代府MOMΛ,凭借绿色科技健康府宅、五度爱服务体系,从数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冀房之星·明星服务”奖项。

本次“冀房之星”评选活动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协办,旨在通过评选,表彰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典型企业,树立行业标杆,激发市场活力,弘扬行业正能量,促进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城市水岸 绿色社区

作为中国绿色科技产业家园运营商——当代置业的石门首子,当代府ΜΟΜΛ携绿色科技基因,与石家庄在时代使命的高处相逢,为更美好的石门生活而来。

当代府MOMΛ立足城市中轴,雄踞二环旁、建设大街难得地脉,出则执掌城市未来,快速接驳全城璀璨;入则坐拥高迁公园、胜利公园近2000亩自然绿境,纵享绿氧健康生活。

社区更打造约2.8万㎡东方画境、生态山水大型中央景观,以约500米有氧健身跑道、约300㎡综合球场、约600㎡的孩童游乐场及约1.2万m²中央花园四大活动空间,筑就全龄互动社区营建标杆。

健康府宅 焕新石门

生态逸境之上,美好生活加速焕新。当代府ΜΟΜΛ集外遮阳、外墙保温、科技家居、同层排水、隔音降噪、户式新风、高性能门窗七大绿色科技系统为一体,匠造全动线精妆,建面约104-138㎡滨水科技府宅。以欧洲先进被动房体系,无论冬夏,室内体感温度始终能保持在约20-26℃之间,湿度也可以保持在约30%-70%之间,将石门生活停驻在春季,焕新更健康、舒适的人居体验。

第一服务 全维呵护

幸福是细水长流的那些小事,亦是365个日夜不停歇的守候。当代置业自有物业——第一服务控股,港股上市(股票代码:2107.HK),国家一级物业资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31位,建立温度、深度、广度、精度、细度的五度爱服务体系,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美好融入生活的每个细微之处。

疫情是场考验,更是社区物业服务水平高下的试金石。当代府MOMΛ体验中心全面服务升级,开启“无忧看房”计划。通过外围防线严把守、定时消杀无死角、1对1限量接待等星级防护举措,打造360°全面无忧案场。测温防护、消杀隔离、物资运送、果蔬上门——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岗位的物业人员,用自身行动,向这次“考验”提交了一份满分的答卷。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未来,当代府ΜΟΜΛ依旧秉承初心,带来产品及社区品质的全维度升级,Heng美生活将持续生长,以绿色科技镌刻使命,敬献石门一城人居理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