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榜样的力量⑮】美的物业荣获2020“冀房之星·明星物业”奖

2021-03-04 09:4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2日,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2020第二届寻找‘冀房之星’”评选活动名单正式揭晓。广东美的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分公司,凭借良好的服务水平,从数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冀房之星·明星服务”奖项。

广东美的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美的物业)成立于 2000 年,总部位于广东顺德是美的控股下属重要成员企业,是一家以物业管理为主,涉足地产租售服务、智能化工程、智能家居、家电配套服务等领域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 

美的物业拥有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及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用真诚、体贴的服务感动客户;坚持践行“关爱无所不在”的服务理念,精求于服务创新与发展,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优质规范的服务赢得了业主和社会的广泛认可,所管理服务的项目多次获得省级“物业管理示范小区”、“安全文明小区”、“绿色社区”等殊荣。     

美的物业(证券代码:839955)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挂牌上市;美的物业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化管理,提升社区管理与服务的品质与效率。基于基础的物业服务、客户的生活社交圈、个性化的增值服务等多个维度搭建智慧社区平台架构,聚合接入各种垂直服务系统和供应商,优化社区资源配置,助力社区管理和服务。 

美的物业深谙创新之道,致力于管理信息化、服务人性化、技术智能化、企业规范化的研究与探索,坚持以人为本,实现企业、员工、客户、合作伙伴的多面共赢,为更多的人打造美好的生活环境。

一、宜居示范社区:

“邯郸美的城”项目位于邯郸市邯山区中华南大街与南环路交叉口,南邻支漳河,西邻城市主干道-中华大街通达南北,南环路贯通东西,连接全城,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公交线路密集排布,紧邻机场高速路,顷刻之间实现直达全城,畅享自由生活。小区周边社区、医疗、学校、餐饮、娱乐一应俱全。

项目总建筑面积78万平米,绿化率30%,容积率3.0,小区共4个人行出入口,分东、西、南、北门,小区在管户数为4477户,分三期开发交付,一期是2013年12月交付1529户,二期是2015年4月交付1400户,三期2016年6月交付1548户,目前小区已入住3811户,入住率85%,现为封园的状态。小区为人车分流式管理,地下负二层设有非机动车存放区,使园区更为安全、整洁。

二、绿色示范社区:

小区为欧陆新古典园林风格,约7000㎡生态大湖,御湖观澜、“醉”美人生国际级纯欧陆式景观园林蜿蜒全区,众多造型各异的组团花园环抱中央大湖,如众星拱月般光芒璀璨,大量珍稀花木点缀成带,花圃、喷泉、叠水、栈道、庭院相映成趣,处处亲水,步移景异,呈现“家在城中、景在家中”的完美生活!项目内设皇家园林式景观,凭湖赏景,15种乔木、14种灌木及13种地被植物,园林绿植、景观小品、花卉草皮等高、中、低三重立体式景观系统,湖光涟漪、翠绿迷人,成就美的城“醉”美生态人生!

三、智慧示范社区:

美的城已实现智慧平台管理,使用“云朵社区”APP中的“一键开门”功能可打开楼栋单元及小区主出入口的门,业主也可进行线上缴费,另增加邻里沟通功能提升社区氛围,业主可自主线上报单,员工派单、接单、处理,业主线上评价,限期内形成闭环可提高工作效率以提升业主满意度。

四、服务示范社区:

美的城紧紧围绕基础业务品质,以提高业主满意度为核心,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切实以解决业主诉求为宗旨,为快速解决业主问题,在园区悬挂条幅及各单元大堂公示栏公示的管理人员照片联系方式等,管家实行网格化管理,人均500户,早送业主出门,晚迎业主回家、细心巡查责任区域、为装修业主提出隐蔽工程建议、对乔迁业主提供便利及贺礼、对入住业主进行访谈了解真实诉求等等,真正做到了心系于业主,受到了业主的认可,仅2019年美的城服务中心收到业主赞扬的锦旗约40面。“亲戚朋友来串门,感觉特有面儿,服务真周到”这是业主对邯郸美的城最大的赞扬,从2013年交房至今,邯郸美的城项目的满意度持续保持在94%以上,物业费收缴率均保持在95%以上。

五、人文示范社区:

小区娱乐设施齐全,设有篮球场,固定开放时间,为业主组织比赛,小广场设有2张乒乓球桌,丰富年轻业主的业余生活;在园区平均分布4组象棋桌椅,以满足老年人的娱乐需求;儿童游乐区有学步墙、沙坑、滑梯等,满足不同年龄段儿童的娱乐。除此硬件娱乐设施,我们还会组织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将小区业主组成八大社团,周期性开展活动,除大型节日类活动外,增加特色活动,比如组织业主春游采摘、夏季纳凉观影、秋季园区写生、冬季送温暖等等,客户关怀活动会针对小区业主职业类型进行划分,教师节关怀、开学季关怀、高考生关怀、退伍军人关怀、空巢老人关怀等等,全年覆盖所有业主。

“关爱无所不在”是美的物业的服务理念,“和业主一家人”是我们美的城项目的服务理念,在每年的服务体验日,业主会成为物业工作者来服务于邻居、每周的美园行动,业主会为井盖彩绘、栅栏刷漆、捡拾垃圾为自己的家园锦上添花。“我们工作中有业主的支持,业主生活中有我们的服务与关怀”。

在2015年至2019年期间,美的城项目荣获多项殊荣:

1、“邯郸市物业服务优秀住宅小区”的称号;

2、“河北省物业服务优秀住宅小区”的称号;

3、“邯郸市园林式居住小区”的称号;

4、“河北省物业管理十佳住宅小区”的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