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

河北廊坊:建筑工地围挡提质升级 助力改善市容市貌

2021-06-15 10:4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营造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近日,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全市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进行了集中督导整改、提质升级。 

此次行动主要对10处建筑工地围挡点位的公益广告进行重点督导,要求施工建设方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提档升级,并对围挡的材质和形式、公益广告的面积和内容设置情况提出全面细致的要求。同时,还对全市范围内的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进行全面检查,尤其是主次干道两侧和重点路段,确保整洁有序。对原有围挡公益广告出现破损、缺失、褶皱、内容过时、面积不达标等情况,督导建设单位及时修缮破损的围挡设施,更换新的内容。 

截至目前,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共督导有关单位提档升级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9762平方米,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市容市貌作出积极贡献。(郭晓丽)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