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河北唐山迁安市通过省级生态园林城市验收

2021-12-13 11:5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专家组到唐山迁安市开展验收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专家组采取“看、听、评、议”的方式,进行创建资料查阅和基础数据核算,并实地查看了人民广场、黄台山公园、自来水公司、垃圾焚烧发电厂、污水处理厂等重要点位。

验收会上,专家组观看了唐山迁安市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城市技术报告、听取了关于创建工作的专题汇报,并从专业的角度审视迁安的园林绿化建设、市政设施建设运营、环境容貌整治管理等方面内容,对整体创建工作予以高度认可,出具了《迁安市创建省级生态园林城市专家组意见》,同意唐山迁安市通过省级生态园林城市验收。

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李贤明指出,迁安在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中起点高,实现了生态园林建设成效从量的扩张到质的提高,城市绿地建设、市容市貌建设等方面以人为本、变化明显。各位专家也就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整改提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要求,为唐山迁安市早日跨入国家级生态园林城市行列推波助澜。

据了解,自唐山迁安市启动省级生态园林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多位领导、专家数次亲临迁安,为唐山迁安市创建工作“把脉开方”,助力创建成效在“强优势、补短板、挖潜力、提品质”的工作主线中显著提升,“城园相融、山水相间,绿与城市协调相映,人与自然和谐相生”的生态园林格局基本形成。

 

责任编辑:闫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