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第八届全国教育精品项目发布会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交流大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1-12-13 16:4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1-12日,第八届全国教育精品项目发布会暨人力资源服务业交流大会在石家庄召开。来自河北开放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等高校和相关部门的嘉宾,行业联盟、产业联盟、海外高层次人才及海外高校中国代表处、专业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等参加了此次盛会。据悉,会议由河北开放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指导,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河北省老教授协会、石家庄同路人教育集团联合主办,荷花文化、任氏蜜农协办。会议秉承“创新谋发展、同心赢未来”的理念,搭建了各类教育、招生与就业、人力资源服务等项目推广共享平台。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受到了教育、人力资源服务界广大同仁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众多嘉宾提前一天就赶到会场,参与热情之高涨,让会议主办方深受感动与鼓舞。

12月11日上午9时,开幕式由河北省老教授协会秘书长徐将林教授主持,主办方、指导单位嘉宾分别致辞。会议邀请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科研部主任袁树平教授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讲。

会议现场

河北省老教授协会会长高福禄首先代表主办方致辞,向莅临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老教授协会做了简单介绍。高会长说,每年一届的教育精品项目发布会暨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交流大会,是资源共享的平台,是互惠互利并服务社会的平台。希望广大教育、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从业者,积极利用这一平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为社会创造价值!

高福禄致辞

河北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会长、石家庄同路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徐微在致辞中,再次对与会的各位嘉宾、朋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徐微会长还介绍了同路人教育此前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全国教育精品项目发布会,通过搭建各类教育、招生、就业等精品项目推广共享平台,已成为河北省教育行业前沿的风向标。今后,同路人教育还将继续坚持通过整合各类资源,为新式教育、教学、管理、人力资源、优质人才猎头等项目的整合与推广作出不懈的努力。

徐微致辞

河北开放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瑞海在讲话中首先向来宾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河北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非学历教育等项目的开拓与发展,承接社会化考试等方面进行了阐明。对同路人教育为会议的精心筹备及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对同路人教育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

张瑞海讲话

开幕式结束后,会议分为若干个单元进行了项目发布和交流。在职业教育篇,特邀嘉宾对河北开放大学产教融合非学历提升项目、黑龙江对口升学、易创教育集团等项目进行了介绍;在基础教育篇,嘉宾围绕天赋测评、高考志愿生涯规划等项目进行了宣传;在国际留学篇,嘉宾对意大利留学、东南亚众多高校本硕博留学、在职留学等项目广泛地开展了探讨;在教育辅助篇章,大家对华商学术项目、记录者工作站和中医药培训工作站等展开了对话;在就业指导、创业服务篇章,大家围绕知识产权助力企业发展、助成未来股权众筹商业计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一诺书画艺术研究院的艺术家们在崔景川院长的带领下,现场挥毫泼墨,为与会的各位嘉宾在茶歇之暇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艺术文化盛宴。同时,老艺术家们还向荷花文化赠送了墨宝,展示出老艺术家们对社会、对教育的关注、关爱与传承的社会责任!

分会场现场

会议第二日,嘉宾继续在河北开放大学(北校区)产教融合创业创新大厦相聚。围绕各个项目精准地、垂直地进行了细致地沟通交流,探讨未来的发展规划,分享各自的经验。

会务组合影

针对此次会议,嘉宾纷纷表示这样一个资源丰富、形式多样、参会人数众多、项目门类齐全的会议平台,是大家渴望能来学习与交流的。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