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频道行业动态

碧桂园打造新春专属社区文化 居民直呼年味儿十足

2022-02-18 11:1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爸爸你快点,咱们小区的元宵节活动马上就开始了,我的朋友在已经到现场了。”

2月14日下午,在河北沧州碧桂园泊头翡翠郡小区内一场以元宵节为主题的花灯DIY亲子活动火热开展,吸引众多家庭报名参与。据了解,春节期间,碧桂园河北区域为更好迎接春节到来,加强社区文化建设,从社区活动、专属服务等多方面助力碧桂园社区文化建设。

多彩社区活动,打造专属熟人社区

“李姐,张哥,你们也来参加活动啦?快让我看看你们家设计的灯笼。”

在泊头碧桂园翡翠郡的元宵节活动现场,孩子们争先恐后设计制作自己的专属花灯,家长们忙着相互间交流制作经验,分享各自过年发生的趣事, 欢笑声不时在碧桂园社区响起。因刚搬来入住首次参与活动的业主王女士在现场表示:“认识好多热情的邻居,自己的孩子也交到好几个朋友,之前一直担心搬家会有一段过渡期,没想到碧桂园小区氛围如此好,一次活动便让我们适应了新社区生活。”

据沧州碧桂园物业负责人唐轩介绍,碧桂园物业一直很注重社区文化的建设,不定期在社区组织多彩社区文化活动,让业主间多一些了解,拉近彼此的距离,增强社区凝聚力。同时,他们也鼓励业主组建兴趣社团,丰富社区文化氛围,以此打造熟人社区。

春节专项服务,打造温情社区

春节期间,各个社区都会举办一些春节活动,据了解,碧桂园河北34个交付社区共计举办了大大小小春节活动不下100场。同时,还在春节期间推出春节专项服务,包括不限于贴春联、送福字、快递代收、房屋大扫除等多项专属服务,助力业主过一个有爱有温度的新春佳节。 

“临近春节,超市生意很忙,也没时间准备过年的东西,物业张雷不仅多次帮我搬运货物和处理家中各类问题,腊八当天还特意送来暖暖的腊八粥,这让我很感动。“衡水饶阳碧桂园翡翠公馆的业主张先生在节前多次得到物业人员的热情帮助和节日祝福,便想通过一面锦旗便是自己的感谢之情。

对此,张雷表示自己只是做了自己职责内的事情,能在春节期间让业主感受到物业的温情服务,让业主多一分年味,他就已经很自豪了。 

全龄化社区,探索现代化的幸福社区

此外,碧桂园在社区设计和建造方面也是别处心裁与时俱进。随着我国人口结构的变化和三胎政策的开放,人们对多代人共同生活的居住空间需求也日益多样化,为满足各年龄段人群的居住生活需求,优化升级房屋动静分离和社区景观全龄化设计,真正实现社区空间服务于全龄生活需求场景。

“全龄社区很巧妙的满足了我对家庭大生活圈及彼此单独小生活圈的需求,既有全家人共同生活的统一性,又多了一份独立性。“沧州碧桂园的业主张先生作为首批购买全龄社区狮乘府第项目的客户,在问其购买的原因时表示:“相信未来入住后狮乘府第社区后,这样的社区氛围会增强我们全家的幸福感,这也是我选择碧桂园的一大因素。” 

据了解,沧州颐和碧桂园狮乘府第项目作为碧桂园在沧州的高端项目之一,在优化户型设计的同时,更是将园区园林设计为“分龄儿童游乐区”、“中青年活力专区”、“老年人的颐养之乐”三大部分,彼此间具有连接又有距离,为老人、中青年和孩子都提供针对性的定制呵护,满足他们在时代下产生的各种生活和情感需求,助力现代化幸福社区。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